暗夜偷倒?二輛滿載廢棄物曳引車駕駛被送辦

台北廢棄物清運.台北廢棄物處理公司.便宜廢棄物處理

南投縣集集警方在水里鄉中山路查獲這二輛疑似滿載建築廢棄物曳引車,二名司機被依違反...

溪濁水溪南投縣集集段被偷倒建築廢棄物,經警方與民眾合作,昨晚在南投縣水里鄉市區查獲二輛滿載建築廢棄物車輛,經縣議員陳昭煜報請集集警方水里分駐所聯合稽查,一舉查獲楊、鐘姓曳引車司機,今天一早依廢棄物清理法罪嫌送辦,二人要求法官提審了解警方是否違法。

這是在集集鎮郊濁水溪岸河床日前發現被偷倒長逾150公尺重逾百公噸建築廢料後,警方呼籲民眾一起抓偷倒者,終於建功。

警方說,昨晚6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水里鄉中山路加油站路邊停二輛大型曳引車滿載可疑物品,疑似為建築廢棄物,集集警分局水里分駐所立即到場了解,赫見滿滿二車建築廢棄物,帶回分局了解,並請環保局人員來確認是建築廢棄物。

41歲鐘姓、52歲楊姓司機辯稱載砂石車上北部,回程受託載運木料要到信義鄉神木村供做香菇菌包材料,一車費用5000元。

但環保人員認為不合情理,整車未見可用菌包的木材,不是廢棄建材就是建築廢棄物,如依坊間一噸處理費要一萬元來算,一卡車至少要40多萬元,價碼5000元不合理,追查是否有環保蟑螂集團居中牽線。

pic1

雙和

參考資料

http://udn.com/news/story/2/2121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