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國際能源資訊(11.26—11.30)

排油煙機清洗 / 阿根廷2019年將首次出口LNG

據油價網報道,阿根廷明年將加入LNG出口國行列,從Vaca Muerta頁巖區出口天然氣。根據阿根廷能源公司YPF和比利時能源航運公司Exmar簽署的協議,Exmar公司將於明年第二季度在Bahía Blanca港部署一套浮式液化天然氣裝置(FLNG),該裝置每年將生產50萬噸LNG,兩傢公司預計未來10年每年出口8批貨物。
YPF首席執行官Miguel Gutierrez在一份聲明中暗示,亞洲將成為阿根廷LNG的主要出口市場。
伊拉克出口石油67%將銷往亞洲
據路透社報道,伊拉克石油部日前表示,伊拉克2019年的石油銷售已經分配完畢,67%的出口石油將銷往亞洲市場,20%將銷往歐洲,13%將銷往北美和南美洲。來自伊拉克石油部的一份聲明顯示,2019年,伊拉克的石油銷售來源將包括南部油田和基爾庫克地區。伊拉克石油部發言人Asim Jihad表示:“國傢石油營銷公司分配的石油出口地區和數量,是以經濟和營銷機制、伊拉克石油戰略為出發點,基於各市場對石油的需求而進行的科學判斷。”
今年排油煙機清潔 /3月,伊拉克國傢石油營銷公司負責人曾表示,伊拉克將通過一項新的合資戰略,爭取在亞洲市場占據更大份額。
法國擬2035年前關閉14座核反應堆
據路透社報道,法國總統馬克龍日前發佈該國最新的能源政策表示,到2035年,法國要將核電在總發電量中的占比降至50%,目前運行的58座核反應堆中將有14座被關閉,其中4-6座將在2030年前關閉。不過,馬克龍並未具體說明將關閉反應堆的名稱,隻要求法國電力(EDF)公司將關閉重點放在初代核反應堆上。此外,馬克龍還要求法國電力在2021年之前提出新的核電發展建議。與此同時,馬克龍還宣佈擴大可再生能源市場份額,減少化石燃料的使用。馬克龍提出,法國計劃在未來10年投資710億歐元以提高國內可再生能源產能。另外,法國將在2022年之前關閉僅剩的4座燃煤電廠,剔除3吉瓦的煤電裝機容量。
抽油煙機清潔 /“” yahei=”” font-size:=”” letter-spacing:=”” text-align:=”” white-space:=”” background-color:=”” word-wrap:=”” break-word=””>

南非將向南蘇丹石油業投資10億美元
據路透社報道,南非和南蘇丹日前簽署協議,南非將向南蘇丹陷入困境的石油業投資10億美元。南蘇丹石油部長Ezekiel Gatkuoth表示,這筆投資將用於建設煉油廠和輸油管道、石油勘探以及工人和工程師培訓。
南蘇丹目前的石油日產量約為15.5萬桶,不到2013年12月內戰開始前產量的一半。與此同時,南蘇丹沒有自己的煉油廠,目前是通過管道將原油通過北方邊界輸送到蘇丹加工和出口。南非能源部長Jeff Radebe表示:“煉油廠建成後,日產量將達到6萬桶。而整個項目,包括區塊勘探、煉油廠和輸油管道等,預計所需投資將超過10億美元。”
雪佛龍擬收購巴西國油美煉油公司

洗抽油煙機 /ection>

據路透社日前報道,美國第二大石油公司雪佛龍正在和巴西國傢石油公司(Petrobras)洽談收購後者在美煉油公司事宜。消息人士透露,Petrobras正在為旗下美德克薩斯州Pasadena Refining System公司尋找合適買傢,雪佛龍非常感興趣。雪佛龍當前正在尋求擴大煉油業務規模,旨在加工本土日益增加的頁巖油產量。業內指出,收購Pasadena Refining System將使雪佛龍獲得一座日加工量11萬桶輕質原油的煉油廠。
沙特、巴林新石油管道開通
據路透社報道,沙特阿美公司和巴林國傢石油公司(BAPCO)合作的石油管道項目日前正式開通。根據兩傢公司的聲明,該管道將沙特東部城市Abqaiq的原油處理設施與BAPCO煉油廠相連接,全長112公裡,日輸送能力將達35萬桶,目前的流量約為22萬桶/天。

(編洗抽油煙機推薦 /輯:Wendy)

source:https://www.huanbao-world.com/a/zixun/2018/1130/641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