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科考再添利器!自然資源部所屬“大洋號”下水

排油煙機清洗 /
11月30日,中國大洋礦產資源研究開發協會新型大洋綜合資源調查船(“大洋號”)在廣州中船工業黃埔文沖舶舶有排油煙機清潔 /限公司下水。據建造方介紹,該船船長98米、型寬17米,設計排水量4780噸,續航力超過14000海裡,具有全球無限航區調查作業能力,采用瞭最先進的直流母排電力推進系統和直葉推進器等特種技術,配抽油煙機清潔 /備有超過50臺套多種類型的調查裝備,是一艘集多學科、多功能、多技術手段為一體的新一代大洋綜合資源調查船。“大洋號”是我國首艘按照綠色化、信息化、模塊化、便捷化、舒適化和國際化原則設計建造的國際洗抽油煙機 /先進水平的全球級綜合調查船,建成後將顯著提升我國探索大洋資源環境的綜合能力與研究水平,對維護我國在國際海域的權益具有重要意義。哇!這麼牛!船啥時候能用呢?我要是有機會還希望乘她科考去呢!(編輯洗抽油煙機推薦 /:Nicola)

source:https://www.huanbao-world.com/a/zixun/2018/1130/641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