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夜市熄燈搬家 近萬民眾捧場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青年節前夕,高雄重量級鳳山青年夜市吹熄燈號!青年走過20年歲月,不敵租約到期、地價漲忍痛搬家,約9成攤商4月6日將搬至原凱旋夜市新址。這已是「青年三遷」,攤商盼落地生根,別再顛沛流離;18日最後一晚營業,近萬民眾擠爆捧場,熱鬧之餘增添幾分感傷。

攤商盼三遷落地生根

青年夜市雛形是在鳳山商工前的零星流動攤販,因非法擺攤遭驅趕,女裝攤老闆薛伯陽號召眾人租下青年、文化路交叉口空地,正式取名為青年夜市,攤商多、平價打響名號,後又搬至現今的鳳山大潤發,9年前再遷到鳳山博愛路,皆因租約到期逼得搬家。

青年夜市主委薛伯陽表示,夜市地主為水利會及台糖,但因4月8日租約到期,且租金漲3成,成壓垮駱駝最後一根稻草,只好另起爐灶,搬到7公里外的前鎮凱旋夜市,「青年夜市」老字號招牌不變,營業時間同樣是周四至日,不擔心流失客源。

 

上新搬家

參考資料: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319000503-26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