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266坪4.4億豪宅」疑曝光 3度搬家徹底斷開錦榮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天后蔡依林2016年底與交往6年的錦榮分手,雖然情場失意但事業得意,穩坐台灣吸金歌手前5名寶座。她揮別舊愛後,日前被拍到出入內湖豪宅,原來是因為位於瑞安街的家正在重新裝潢,暫時住在朋友家,不過除了裝修舊宅之外,據悉也豪擲4.4億元購入位於大安區的「敦南寓邸」,準備迎接新生活。

【掰錦榮掰舊窩】蔡依林三遷 在家就能看101煙火

▲▼建案樣品屋擺設。

【掰錦榮掰舊窩】蔡依林入手4.4億新豪宅 徹底割捨舊愛]

據《鏡週刊》報導,業界透露蔡依林買下該建案高樓層2戶,一共是266坪,1坪約160萬元,總價約4.4億元,此外知情者爆料,她與媽媽趁下午人少時低調看房,對於建案的格局、生活配置都很滿意,特別是大樓戶數少、附近隱密性高、視野又遼闊,同時掌握了安全及低調的2大訴求。

該建案走低調奢華風格,從樣品屋一探究竟,室內規劃4房2廳4衛,整體而言沒有浮誇的建築設計,反而更生活化一點,銷售員透露因為隱私度、戶數不多,加上周圍是單向道,如果有狗仔車很容易發現,另外大樓周遭環境單純且便利,有大安運動中心、成功市場、國泰醫院等,因此建案被許多名人相中。對此蔡依林經紀人否認購置新宅,僅說「她之前確實去看過房子」。

 

蔡依林在10多年前曾買下每坪55萬元的信義區捷運宅,同一層2戶打通一共36坪,據傳這間就是與錦榮的萌發愛意的住處,不過後來已經賣掉,2009年她搬到大安區,買下瑞安街能看到101煙火又能遠眺大安森林公園的住宅,一樣是2戶打通共100坪,總價約1億550萬元,揮別與錦榮的6年情後,她著手重裝潢,如今則傳相中大安區新建案,大手筆花4.4億元,天后身價果然不凡。

 

上新搬家

參考資料:star.ettoday.net/news/1047796open_in_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