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族必看超強搬家收納術!4大妙招幫你省時、省力又省錢!

學會超強搬家收納術,以後就不嫌麻煩了!

彰化搬家.南投搬家.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六月是畢業季也是搬家潮!搬家最麻煩是收東西,要怎麼收納才方便搬運呢?櫃子、大衣、未使用完瓶罐最令人頭痛…「Goodful」臉書粉絲專頁分享幾個小秘訣,讓租屋族可以輕鬆搬家沒煩惱。

大衣類
厚重質料的大衣無法像襯衫、T恤收納到紙箱方便搬家,只能連衣架整個搬運,過程中衣服又常常不小心滑落,這時候抽繩防塵袋就可派上用場!將防塵袋打開有下往上套住衣服,接著拉緊束口,把繩索交叉勾在衣架上,如此一來一次可以搬運多件衣物,也不用煩惱衣服會滑落。

有抽屜的櫃子
塑膠收納櫃是租屋族必買商品之一,但每次搬家都會懶得帶走,因為過程中抽屜常常會滑動,增加搬運困難度。現在你只要拿出具有黏性的強力保鮮膜,把整個櫃子包裹住,這個煩惱就解決了!

使用過瓶罐
剛拆封使用的乳液、沐浴乳等,丟掉覺得可惜,帶走又怕內容物會流出來,如果你也有這個煩惱,趕快把瓶蓋轉開,用保鮮膜封住瓶口,接著再將瓶蓋轉回去,即使把瓶罐倒著放,內容物依舊不會流出來。

紙箱
紙箱是搬家的好幫手,唯一缺點就是沒有把手,導致難以施力,其實只要拿出美工刀,在紙箱兩側各割出一個倒三角形空洞,自製把手就完成啦!

 

「上新搬家」的圖片搜尋結果

上新搬家

 

參考資料

http://istyle.ltn.com.tw/article/5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