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權交易所遭疑「詐騙」 環保署這樣說

據民眾投書投書指出,碳權交易所在毫無配套措施下貿然開張形同詐騙,環保署回應,即將成立的碳權交易所,是在「氣候法」的規範下委託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指定而設置,是產業界殷切期盼協助減碳的新契機。

環保署表示,碳權交易所將以推動自願減量交易制度為主,協助國內產業在面對國際產業供應鏈要求及未來因應國內減碳規範,也鼓勵事業或各級政府自行或聯合共同提出自願減量專案申請取得減量額度,取得之後可在交易平台上,公開透明的移轉、交易或拍賣予有碳費抵減或增量抵換需求者。

環保署指出,此種多元減量誘因機制可激發各界投入減碳行列,再依照減量技術發展情形穩步調整對策,最終邁向淨零。政府目前已按部就班逐一展開碳費徵收與碳交易相關工作,將持續與各級政府、全體國民、事業、團體努力推動。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環保署表示,我國規劃推動徵收碳費,未來面對歐盟碳邊境調整機制(Carbon Border Adjustment Mechanism CBAM)將獲得碳價扣抵;環保署已在進行碳費徵收法制作業,過程中環保署及經濟部將與歐盟保持密切聯繫,持續關注其政策發展,以利產品輸出,降低產業衝擊。

環保署指出,歐盟碳境調整機制法案在今年5月17日生效,將於今年10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進入過渡期,2026年1月起將全面實施。依其法案第3條及第9條規定,產品已於原生產國有效支付(effectively paid)碳價(其形式包含「稅(tax)」、「稅捐(levy)」、「費(fee)」及「溫室氣體總量管制及排放交易(ETS)」),將相應調整進口時須繳交之CBAM憑證。我國即將實施的「碳費」屬於歐盟碳邊境調整機制(CBAM)定義的有效碳價形式之一。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723003071-26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