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搬家吠被投訴 飼主每戶貼親筆信「請再給些時間」

雙和搬家公司.台北搬家.桃園搬家

有些人因為新家沒辦法養寵物就遺棄毛孩,或是被嫌吵就棄養,台中一位飼主的做法讓人感到相當窩心。這名飼主從南投搬到台中的一個社區,但是剛到新環境狗狗不適應吠叫被投訴,於是他在家裡那層樓每一戶人家門口貼了紙條、留自己的聯絡方式,盡力取得兩全其美的方式。

網友「布曉心」在臉書社團「米克斯傳奇」PO出一張字條,上面寫著「您好,抱歉不知道我們家的狗有沒有吵到您,我們是南投人上來台中後狗也一直在身邊,真的沒辦法把狗送走,但我們有在想辦法改進了,已經在家加裝攝影機,只要有動靜就能及時阻止,麻煩再給我一點時間改善,真的很抱歉吵到您們。」紙條的最後也留下聯絡方式。

網友表示,因為社區有2棟,她的那一棟電梯壞掉了才會從隔壁棟走通道,結過到這一樓的時候發現每一戶外面都貼了一張紙條,原來是因為狗狗剛搬新家不適應會吠叫,「我問那個主人,他是說因為狗狗會叫被鄰居投訴,管理員告知之後才想用這樣的方法拜託鄰居多給一些時間,也在想改善的方式。」

網友提到,現在有太多太多的例子是搬家就棄養狗狗,被投訴就乾脆丟掉,看到這樣不離不棄的主人「實在是足甘心」,希望鄰居能夠體諒,狗狗也早日適應環境。

pic1

雙和

參考資料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1128/81978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