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英國 搬家時處理郵件的這些方式 你可能想不到!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台中搬家公司.彰化搬家公司費用

在信件沒有開封的前提下,郵局允許將信封上舊地址劃去,寫上新的地址,再投入郵筒,就可以免費郵寄到新住址了。(程書語/大紀元)

如果您準備搬家,是否為持續寄往舊地址的信件而煩惱?應該如何處理呢?就算跟銀行、賬單等公司更新了住址,也可能由於系統更新緩慢,在搬家後的一兩個月內 還是會有信件持續寄往舊住址,那些記不起來或通知不到的機構就更讓人頭疼了。難道一定要定期回訪舊地址取信才行嗎?其實不然,本文介紹兩種方法,可以幫助你解決這個問題。

1.請新房客幫忙轉寄

在信件沒有開封的前提下,郵局允許將信封上舊地址劃去,寫上新的地址,再投入郵筒,就可以免費郵寄到新住址了。所以,如果是關係很好或者是個性和善的新房客也許會願意幫助你轉寄信件:打印一沓印好新地址的膠貼,留給新房客,請他們幫忙在你的信件上劃去舊地址,貼上印有新地址的膠貼,再投入郵筒就可以 了。這種郵寄方式是免費的。

2.在郵局申請轉寄信件服務

如果不想打擾到新房客幫忙轉寄,或者不想遺失錯過任何重要的信件,還可以與郵局聯繫,購買自動轉郵寄服務。

除了英國境內,信件還可以轉寄至其它國家。申請人可以選擇3個月、6個月或者12個月的服務,費用從£31.99起。郵局需要至少5個工作日來安排新的住址。在搬家前的三個月就可以開始申請這項服務了。

辦理轉寄信服務需要準備的文件:

需要每一位轉信件人的姓名和出生日期。

提供完整的新舊地址(包括郵編)。

需要給出至少提前5個工作日的通知。

一張可用的信用卡或借貸卡。

三種方式申請這項服務:

網上申請(提供的付款銀行卡需要登記在舊地址或新地址上,僅限八個人以內的申請)

郵寄表格申請

在附近的郵局申請

 

上新搬家

參考資料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12/2/n855367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