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飄香30載餃子名店!生食水餃、餛飩冰箱必備正餐救星!

百吃不膩的水餃及餛飩,已經成為許多人忙碌生活中的正餐救星,而台中有家飄香30年的水餃專賣店,提供網路訂購「冷凍水餃」、「千張水餃」及「餛飩」的服務 ,並堅持每日手工現包,不僅皮Q爆餡,價格還很實惠,因此廣受饕客們的喜愛。

在亞洲飲食文化中,水餃和餛飩常被視為家庭必備的快速餐點,不論是工作忙碌之時或懶惰出門時,他們都能成為最便利的解決方案,而位於台中的
小綠阿嬤水餃以Q彈的水餃皮及飽滿實在的餡料,不僅榮獲在地人的喜愛,更是呼應了簡單卻不失美味的飲食概念。

品牌堅持嚴格把關食材來源與品質,以傳承三代的好手藝,每日手工現包皮Q料多,顆顆實在,除了經典的玉米、韭菜、蝦仁、高麗菜水餃外,不定期還會推出創意水餃,像是朝天椒香辣鮮肉餃、榴槤芝士餃等;店家還貼心推出渾厚紮實的「餛飩」,厚實飽滿的餛飩料理簡單快速,輕鬆替餐桌加菜。

|生鮮必Buy

▲經典必吃「高麗菜水餃」絕對是人手一盒的招牌必買,吃得到豬肉與高麗菜的清甜,不需沾醬就很美味!

▲新鮮韭菜製成的「韭菜水餃」,每口都嚐得濃郁韭菜香氣,也因堅持每日下單才新鮮製作,完全沒有「臭韭味」,越嚼越香讓人愛不釋手。

「玉米水餃」口味較為清甜,爽脆口感令人印象深刻。

▲配料毫不手軟的「韭黃鮮蝦水餃」,直接包入一整隻鮮蝦,每口都能嚐到蝦仁的Q彈及高麗菜的脆口,尾韻回甘的韭黃味更是令人陶醉不已。

▲店內款特色商品「千張水餃」,使用豆腐皮取代傳統水餃皮,不僅減少澱粉的攝取,更能降低熱量的吸收,下鍋悶煮後,軟嫩豆皮口感與飽滿內餡搭配時而飄出的黃豆香氣,保證一試成主顧。

▲鮮蝦大餛飩

「鮮蝦大餛飩」飽滿的絞肉內餡包入整隻蝦,口感扎實香甜,每口都超滿足。

▲品嚐水餃除了鮮甜食材帶來的美味體驗外;也少不了佐料帶來的味蕾刺激,品牌與Marie Sharp’s合作販售五款天然零卡辣椒醬系列,酸辣、大辣等多元風味讓整體口感更添層次。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水餃及餛飩的料理不僅方便,還能依個人需求化身異國料理,除了傳統的川燙外,也可嘗試煎和蒸煮的方式蹦出新滋味;餛飩也能簡單加個菜,變成營養滿分的餛飩湯。

▲蒸餃

▲餛飩麵

▲紅油蝦仁抄手飯。

為了回饋顧客,店家更推出訂購水餃滿千元,來店自取再贈乙盒高麗菜水餃的活動,除了可以冷凍宅配到府外,也可以到店內現場自取,顧客可透過電話或加入官方line@littlegreengrandma進行訂購

小綠阿嬤水餃以實在的用料和手作的溫度,呈現水餃的家常味道,也將快捷飲食提升到更高層次,在這個繁忙的世代,能有一個將傳統、創新及健康完美結合的選擇,著實令人感到安心和幸福,不妨下次路過台中時,一同感受來自品牌手作的溫暖和真誠。

小綠阿嬤水餃

生鮮自取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何仁里重慶路211號
生鮮自取電話:
自取時間:11:00 – 14:00;17:00 – 20:00,週六公休(其他時間於fb、google發布)
粉絲專頁:
蝦皮賣場:
官方line:@littlegreengrandma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

新聞來源:台灣旅行趣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6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