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文創盛會「2023 TCOD台中原創」 30組商品華麗登場

黑沃咖啡也以「馬卡龍濾掛咖啡禮盒」獲選。(黑沃咖啡提供/馮惠宜台中傳真)

台中市政府文化局舉辦第3屆「2023 TCOD台中原創」(Taichung Original Design)城市品牌認證,今(20日)在林皇宮頒獎,今年嚴選30組優質文創商品,涵蓋多元文化創意和生活風格,除活動官網提供線上導購服務,也將在TSUTAYA BOOKSTORE蔦屋書店、松菸市集展售。

台中市支持文創產業,推動TCOD台中原創品牌計畫至今已3年,廣獲台中在地文創業者熱烈迴響,報名件數倍增;文化局長陳佳君表示,這屆共149家業者報名,計281組,總件數622件,創下歷年新高。

這次邀請文化、設計、藝術及行銷等不同領域專家學者組成評審團,經過激烈競爭,嚴選出30組優質商品,包含工藝品類7組、視覺及包裝設計類14組、創意生活類9組,每組商品都是一時之選。

擔任此次評委的台灣形象策略聯盟執行長林采霖提到,低碳與永續發展是近年國際環保趨勢,今年有許多獲選產品以工業製造邊角料、海洋自然廢棄物等環保素材作為設計思考。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這次獲選工藝品類肯定的「藺編背帶包」,由大甲藺編工藝的第3代傳人溪泉品牌負責人郭佳琳與「本質創作室」共同創辦人劉開平設計師攜手合作,同時也是文化局文創輔導的設計媒合成果。

由「無藏茗茶」與「霧峰林家」聯名推出的「好人緣桃眼獅金萱茶組」獲選視覺及包裝設計類,包裝上討喜的桃眼獅與台灣茶葉改良場所研發配種、帶著溫潤奶香氣的金萱茶意境相符,為傳統烏龍茶產業注入一股新意。

另,黑沃咖啡也以「馬卡龍濾掛咖啡禮盒」獲選,該禮盒不僅設計概念結合台中花博意象,曾榮獲台中十大伴手禮,更拿到台灣清真協會認證,外銷馬來西亞,汶萊等國家,飄香國際;黑沃咖啡2016年於台中成立,不到7年品牌,不僅在全台灣分店數達50間以上,今年預計在馬來西亞展店達50家門市,更打開汶萊市場,已定位國際性精品咖啡連鎖品牌,真正實現台中在地品牌邁向國際化的好成績。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720005323-26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