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NAX:引領加密貨幣交易市場的創新力量

  • HOUNAX交易所以創新、開放為理念,提供安全、合規、高效的加密貨幣交易服務,構建豐富而有價值的區塊鏈生態系統。

新加坡2023年7月27日 /美通社/ — 「創新是推動人類進步的不竭動力」,這句話同樣也反映了當前加密貨幣領域的共識。在這個充滿變化和機遇的時代,只有不斷創新,才能抓住先機,贏得未來。近日,HOUNAX宣稱已引入AI等前沿技術與區塊鏈的結合,通過技術創新和完善自身的生態系統,去引領加密貨幣交易市場的新風向。

以創新引領加密貨幣交易市場的新風向

HOUNAX交易所成立於2020年2月,由行業領軍人物聯合原Coinbase技術團隊共同創立,註冊於澳大利亞第一大城市墨爾本,並在新加坡、澳大利亞等多個國家設立運營分部,擁有美國和加拿大MSB合規牌照,致力於為全球用戶提供廣泛的區塊鏈資產服務。

憑藉其創新的能力和遠見的眼光,在短短兩年多的時間裏,HOUNAX交易所就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截至目前,HOUNAX交易所已經擁有了超過800萬的註冊用戶,覆蓋了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日均交易額已經突破10億美元,交易量位居行業領先水準,充分證明了HOUNAX交易所在加密貨幣交易市場上的強大競爭力和發展潛力。

作為一家創新、開放的加密貨幣交易平臺,HOUNAX致力於為來自全球的數百萬用戶提供安全、合規、高效的加密貨幣交易服務。目前,HOUNAX交易所已經擁有現貨交易、合約交易、Launchpad等多種功能。

現貨交易:支持主流區塊鏈專案資產,且會根據區塊鏈技術發展引入更多優質專案。
合約交易:提供多種加密貨幣USDT本位的1-200倍多空交易,採用自適應風險管理機制,滿足不同風險偏好的用戶需求。
Launchpad:通過嚴格的專案篩選機制,支持創新專案的代幣發行和眾籌。

「我們不斷進行技術創新和優化,提升系統穩定性和高頻交易處理能力,確保用戶享受流暢、高效的交易體驗。」HOUNAX團隊技術成員說。目前,HOUNAX自主研發的創新交易引擎,TPS達到2,000,000+,與納斯達克級別交易引擎相媲美。此外,HOUNAX交易所還採用了多重加密技術和冷熱錢包分離策略,定期進行安全審計和壓力測試,防範駭客攻擊和釣魚詐騙,為用戶提供安全穩定的交易環境。

該技術成員還表示,HOUNAX結合了AI和區塊鏈技術,利用大數據分析和機器學習演算法,幫助社區用戶發現投資機會,降低交易風險。

構建豐富而有價值的生態系統

HOUNAX在核心業務的基礎之上,構建了一個不斷完善的區塊鏈生態系統,包括HOUNAX Research、HOUNAX Funds和HOUNAX社區等。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HOUNAX Research是一個研究區塊鏈技術的專業機構,為用戶提供權威、準確的行業研究報告和市場分析。

HOUNAX Funds是一個投資全球優質區塊鏈專案的機構,通過投資和支持創新專案,推動區塊鏈技術的發展。為了與全球用戶共用時代機遇,HOUNAX創造了一個全民皆可加入,皆可分享價值成長紅利的社區,是全球用戶交流區塊鏈技術和市場資訊的平臺,目前社區數量超過60+。

此外,HOUNAX正在研發HOUNAX Chain、Web3錢包和DAO,進一步完善其Web3生態建設。「我們希望通過構建豐富而有價值的生態系統,降低用戶進入Web3世界的門檻,與全球用戶共用時代機遇。」HOUNAX交易所生態負責人表示。

與全球知名機構建立緊密的戰略合作關係

作為一家擁有強大團隊優勢、資本優勢、技術優勢、服務優勢和全球化生態優勢的加密貨幣交易所,HOUNAX交易所已經與全球知名機構建立了緊密的戰略合作關係,共用資源,共同推動行業進步。

在加密貨幣領域,創新是推動行業發展的核心動力。而HOUNAX交易所正是以創新為核心驅動力,在技術、產品、服務等多個方面不斷探索和嘗試新的可能性,為用戶提供更多元化和高質量的交易服務。未來,相信HOUNAX將會以創新之風成為Web3時代加密貨幣交易市場的有力競爭者。

Contact Person: HG
Email:
Website:

新聞來源:PR Newswire

以上新聞投稿內容由PR Newswire 美通社全權自負責任,若有涉及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會員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一概由PR Newswire 美通社承擔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與新頭條Thehubnews無關。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57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