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北工程獲聯合國森林戰略規劃優秀實踐獎

台中自助搬家 三北工程日前榮獲聯合國森林戰略規劃優秀實踐獎。聯合國副秘書長劉振民為此發來賀信表示,三北工程代表瞭在所有類家事清潔服務型森林可持續經營方面的典范,對實現聯合國森林戰略規劃全球森林目標和2030年議程可持續發展目標作出瞭突出貢獻。
三北工程是同我國改革開放同步實施的重大生態工程。40年來,工程建設家事服務取得瞭舉世矚目的巨大成就,在國內外產生瞭廣泛而深遠的影響。1987年以來,先後有三北防護林建設局、新疆和田等十幾個三北工程建設單位被聯合國環境規劃署授予“全球500佳”稱號。
家事服務台北年,聯合國為表彰全球各地實施2017-2030年森林戰略規劃和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及其可持續發展目標所作的突出貢獻,向全球征集優秀實踐范例。最終,三北工程成功入選實踐范例。(編輯:家事服務推薦Wendy)

source:https://www.huanbao-world.com/a/zixun/2018/1206/659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