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角”亮相卡托維茲氣候變化大會 中國應對氣候變化行動贏得贊譽

冷氣機清洗 當地時間12月4日下午,聯合國卡托維茲氣候變化大會展廳區的“中國角”人頭攢動,由中國綠色碳匯基金會主辦的主題為“多功能碳匯交易促進綠水青山變金山銀山”活動在此舉行。這是本次氣候變化大會上“中國角”舉辦的首場邊會活動,在接下來近兩周時間裡,“中國角”將舉辦25場邊會活動,介紹中國在節能減排、綠色發展、推動應對氣候變化中的實踐與經驗。本次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被認為是《巴黎協定》簽署以來最關鍵的一次會議,將完成《巴黎協定》實施細則談判,真正釋放這一協定在應對氣候變化洗冷氣機方面的潛力。近年來,中國推動環境治理成效顯著,成為本次氣候變化大會關註的熱點,“中國角”也成為氣候變化大會最熱門的展區之一。
本次氣候變化大會的“中國角”以藍色和白色為基礎色調,其間點綴著綠色的元素,整個場地寬敞明亮,裝飾簡約。在入口處的展臺上,擺放著《中國應對氣候變化的政策和行動2018年度報告》。據瞭解,“中國角”的佈置減少瞭裝飾性細節,重點突出交流與分享的功能性,這也與氣候變化大會的主旨相契合。在本次氣候變化大會期間,近百名中外嘉賓將登上“中國角”的講臺,分享和交流中國應對氣候變化的實踐和經驗。他們中有來自中國生態環境部和清洗冷氣機科技部的代表分享中國的環境保護政策,有來自西藏和浙江的地方環境部門代表講述中國綠色發展的故事,有來自企業和民間組織的代表介紹中國環保產業的發展狀況,也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專傢學者和企業負責人分享對中國環境治理的觀察與思考。中國生態環境部應對氣候變化司副司長陸新明說:“這次氣候變化大會中國代表團的首要任務是確保如期完成《巴黎協定》實施細則的談判,中國希望與各方代表相向而行,建設性參與談判,共同推動談判如期完成。中國也希望在‘中國角’能與世界各國共同分享中國的實踐和經驗,充分利用氣候大會這個平臺,與世界各國一道共同應對氣候變化。”中國應對氣候抽油煙機清洗 /變化的實踐和經驗也得到瞭參會國的廣泛認可和贊譽。“中國已經提前3年完成瞭2020年的相關減排目標,中國在實現自身氣候目標的投入上讓人印象深刻。”第七十三屆聯合國大會主席埃斯皮諾薩說,“我相信中國的做法對很多國傢都有啟發意義,更重要的是中國增強瞭人們對節能減排、控制氣候變化這一目標的信心。在氣候變化帶來的危機面前,在有些人依然對氣候變化無動於衷的時候,信心和責任尤為重要。”按照計劃,本次氣候大會將於本月14日結束,今年大會的重點是討論《巴黎協定》實施細則,各方分歧頗多,中國在推動此次大會各方達成共識方面的努力和作用尤其受到關註。(編輯:抽油煙機清洗廠商 /Wendy)

source:https://www.huanbao-world.com/a/zixun/2018/1206/660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