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臺:河北石傢莊、滄州、邢臺,山西運城,陜西寶雞企業(單位)存環境問題

銀回收 河北省石傢莊市第6工作組12月15日,工作組發現河北省石傢莊市元氏縣的河北凱悅峰線纜有限公司正在生產,佈纖維纏繞工序配套的治污設施未運行,貴金屬收購廢氣直排。

河北省滄州市第1工作組12月15日,工作組發現河北省滄州市新華區的小趙莊鄉唐莊子村預制構件廠正在生產,未安裝治污設施,粉塵無組織排放。

河北省邢臺市第7工作組12月15日,工作抽油煙機清潔組發現河北省邢臺市廣宗縣的金海橡膠制品廠正在生產,混煉車間配套的治污設施未運行,廢氣直排。

山西省運城市第5工作組12月15日,工作組發現山西省運城市絳縣的風輪車輛制造有限公司正在生產,煉膠車間配套的治洗抽油煙機污設施未放置活性炭,不正常運行。

陜西省寶雞市第1工作組12月15日,工作組發現陜西省寶雞市渭濱區的蒸福洗浴有限責任公司正在生產,有1臺1.5蒸噸應淘汰燃煤鍋爐正在使用,未按當地要求拆除。
(逍遙清潔公司客)

source:https://www.huanbao-world.com/a/zixun/2018/1216/690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