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的理念正在助力美麗中國建設

貴金屬回收
金回收
貴金屬回收公司
銀回收
貴金屬收購
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的理念正在助力美麗中國建設,實現經濟高質量發展。

高質量發展是綠色成為普遍形態的發展。今年5月,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生態環境保護大會上強調:要堅持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原則,充分認識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良好生態環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山水林田湖草是生命共同體應統籌兼顧;同時用最嚴格制度最嚴密法治保護生態環境;共謀全球生態文明建設。由此確立瞭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在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生態文明建設中的指導地位。

如今,堅持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等理念越發深入人心,體現高質量發展的綠色生產方式和生活方式正在發展完善。在吉林,即將開始冬捕的查幹湖,面對不斷增加的市場訂單,給自己立下規矩,捕撈量不超去年。

山更綠、水更清、天更藍,中國正在從綠色發展的新理念闊步走向高質量發展的新起點。十八大以來,全國完成造林5.08億畝,森林覆蓋率達到21.66%,成為同期全球森林資源增長最多的國傢,今年全國計劃再新增林地面積一億畝。

前11個月,全國338個地級及以上城市優良天數比例同比上升1.1個百分點,細顆粒物(PM2.5)濃度同比下降7.3%。全國地表水優良斷面比例持續上升,水源地環境整治率已達97.9%。

(逍遙客)

source:https://www.huanbao-world.com/a/zixun/2018/1223/711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