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環境部系統後勤工作會議在北京召開

抽油煙機清洗 / 11月28日至29日,生態環境部系統後勤工作會議在京召開。生態環境部黨組書記、部長李幹傑對會議作出批示,生態環境部有關負責同志出席會議並講話。

李幹傑指出,後勤服務是推動生態環境保護中心工作落實、單位正常運轉的重要保障。這次會議是新時期為全面加強生態環境保護、堅決打好污染防抽油煙機清洗廠商 /治攻堅戰提供強有力後勤服務保障的動員會、部署會。各部門各單位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積極創新後勤服務保障方式,加強黨的政治建設,打造一支生態環保後勤鐵軍。

生態環境部有關負責同志指出,後勤工作直接為部機關和各單位提供辦公、經費、資產等服務保障,加強後勤服務保障工作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的重要支撐,是建設生態環保鐵軍的內在要求,是建設節約型機關的切實舉措。當排油煙機清洗 /前,生態環境部機構改革對後勤保障工作提出瞭更高要求,部機關和各單位後勤服務部門要深刻認識後勤服務保障工作的重要意義,深入總結工作中的成效與問題,進一步加強黨的政治建設,嚴守後勤管理紅線;深化後勤工作各項改革,促進後勤服務提質增效;貫徹綠色發展理念,推進節約型機關建設;強化管理和能力建設,全面提高後勤工作水平。

中國環境科學研究院、中國環境報社、環境保排油煙機清潔 /護對外合作中心和華南研究所代表分別介紹經驗,會議宣讀《關於加強生態環境部系統後勤服務保障工作的指導意見》,直屬機關紀委有關負責同志對加強後勤工作中的黨風廉政建設提出要求。

隨後,與會人員分組討論,就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國生態環境保護大會精神、落實部領導要求交流認識和體會,就改進和提升部屬單位後勤服務保障與管理工作質量效益提出思路和打算。
抽油煙機清潔 /r>(逍遙客)

source:https://www.huanbao-world.com/a/zixun/2018/1129/637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