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山警夏令營演出行動劇 助青少年遠離詐欺車手

【記者廖銘瑞/鼓山報導】 為了提醒青少年暑期打工求職時的安全重要性,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鼓山分局結合元亨寺「青少年學佛夏令營」活動,演出犯罪預防宣導行動劇「小明的一天」,提醒少年勿淪為詐欺集團成員,以及交通及婦幼安全等,並穿插有獎徵答時間,吸引青少年思考互動,並從行動劇中學習正確觀念。

元亨寺昨(11)日舉辦青少年「暑期學佛夏令營」活動,鼓山分局結合活動辦理宣導行動劇,共分為三個主題,分別為反詐騙、交通及婦幼安全,由員警自編自導自演,與青少年實際發生案例結合,提醒青少年朋友不要成為詐騙集團的一員或擔任車手,以及最新交通相關規定和性騷擾等問題。劇中還穿插了互動有獎徵答時間,促使學生們思考劇中正確觀念,並從中學習如何避免危險和犯罪。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鼓山分局長陳奕良呼籲,家長應多關心青少年生活作息及交友狀況,警方在青春專案期間,將結合在地單位辦理各項網路或實體宣導活動及競賽,歡迎青少年踴躍參與,培養正當的休閒娛樂,遠離犯罪與被害,度過安全與快樂的暑假。

新聞來源:屏東時報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50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