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潮中的台灣烘焙新趨勢:紐約特色甜點引進 創新美食引領新潮流!

▲(圖/業者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味的甜點總是能在人們的嘴巴中引發愉悅和幸福的感覺。這也是為什麼在全球各地,甜點店總是如雨後春筍般湧現。而其中,一種外表引人注目的美食─圓可頌,曾在時尚之都紐約引起過一陣風潮。這款融合豐富層次口感的圓可頌深深吸引了甜點愛好者的目光。在去年底,這款創新美食從紐約悄悄地引進台灣,並且經過了在地化的調整,使得它更加符合台灣民眾的味覺喜好。隨著引進之後,台中的圓可頌熱潮如火如荼地席捲而來,成為人們追逐的新寵。

引進這款美味圓可頌的先驅,來自位於台中美術館附近的「獻烘焙Iminding」。這家專業的甜點店以其創新的甜點研發聞名,一直將「健康享食」的飲食文化放在首位。與此同時,他們與國美館攜手合作,完成了「台灣土。自由水:黃土水藝術生命的復活」特展,並通過開幕伴手禮向雕刻大師黃土水致敬。以黃土水大師最著名的著作之一「水牛群像/南國」為靈感,將其中經典元素「香蕉葉」、「牛隻」納入包裝設計的重點。獻烘焙坊團隊更巧妙地將水牛群像、農文化、原食特色結合,重新詮釋了這些元素,研發出一款全新口味的牛角可頌,以向大師致敬。內餡以「良質原食」為標準,精選金鑽鳳梨、台灣高山茶以及SGS認證蛋黃,打造多層次的口感,將台灣國產農作的獨特風味完美呈現。除了內餡,這款牛角可頌的外形也蘊含巧思,圈紋象徵著沃土、旭日、晚霞的意象,展現了日月升落間不停的農耕美景,將台灣的農村風景與美味完美結合。

▲(圖/業者提供)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儘管市面上已有眾多圓可頌商品,但Iminding的圓可頌在多個方面都有與眾不同之處。首先,每天清晨五點,經過專業的烘焙師手工製作,他們堅持使用業界不敢使用的優質國內外認證麵粉,而非不明來歷的混合粉,從而確保優異的品質。此外,他們堅持使用新鮮鮮奶,而非奶粉調和,以確保產品的口感和風味。品牌秉持「包清爽內餡+口味特殊+創新+外皮酥脆+心軟」的經營理念,用心堅持當日現做、純手工製作,完全不添加任何人工防腐劑,確保消費者在品嚐的同時,也能享受到食材的純淨和健康。這種對品質的追求和創新的精神也使得Iminding的圓可頌在比利時觀光美食節國際大賽中脫穎而出,贏得了六項金牌,成為焦點中的焦點。

▲(圖/業者提供)

營運長Doris表示:「身為台灣首家引進圓可頌的專門店,我們始終堅持著用心、創意和實在的原則。每一個圓可頌的製作都由專業的烘焙師親自製作,我們並沒有使用坊間代工麵團。我們追求的是一種嶄新的甜點體驗,不僅僅是外表上的變化,更是風味、層次和口感的全方位提升。」每一款圓可頌的研發和製作,都充分考慮了消費者的品味和健康需求,這也是消費者愛不釋手的原因之一。

獻烘焙Iminding的成功引進,不僅凸顯了台中甜點市場的活力,更彰顯了品牌對於甜點創新和品質的承諾。作為品味與健康的優質代表,獻烘焙Iminding將台灣在地食材巧妙運用,不僅在甜點的味道上有了獨特的表現,更彰顯了台灣獨有的食材之美,為消費者帶來無與倫比的味覺享受。如今,甜點愛好者們無需遠赴紐約,便能在獻烘焙Iminding的圓可頌中,品味出這項美食的獨特風味。隨著獻烘焙Iminding持續發展,相信將為更多人帶來無盡的味蕾驚喜,成為台灣甜點界的翹楚。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65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