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貨櫃成創作素材 長榮首辦ESG環保創新設計賽

長榮航空每年有多達1200只以上各類型貨盤、貨櫃要銷毀回收,另有80噸的附屬品廢棄物需焚毀,為落實企業永續,長榮攜手中原大學舉辦第1屆「長榮航空ESG環保創新設計競賽」,邀請學生以汰除的航空貨櫃、貨盤及附屬編織類用品為材料,利用重新堆疊組合、拆解交替方式,提出創新、綠色設計主題的多元模型創作。

長榮航空每年有1200只以上各類型貨盤、貨櫃需銷毀成廢鋁回收,80噸的附屬品如綁帶、盤網等廢棄物需焚毀,此次透過與中原大學合作,希望激發學生創意共同思考如何能更妥善處置這些汰除物品,也希望青年學子在校園之外,有機會在技術與實務面上學以致用。

競賽活動分為「空間設計組」及「商業產品設計組」,參賽作品題材料除既有航空貨櫃外,主題創意、環境融合、生活美學、實用功能性皆為評選指標,共有多達333件參賽作品,經專業設計師資群逐一評議,歷經初選、複選後,挑選出72件優秀作品進行決賽,並由中原大學設計專長教師及長榮航空代表合組成評審團,最後評選出2組共22件得獎作品。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表示,公司持續朝向2050淨零碳排的承諾前進,希望能同時結合社會共融,此次很高興能與中原大學共同舉辦第一屆長榮航空ESG環保創新設計競賽,展現雙方對於永續價值的重視。他說,雖然目前作品僅以模型呈現,但未來長榮航空希望能將這些優異作品實際打造出來,讓公司減碳作為再往前邁進一步。

桃園市政府近年與國防部合作,要將原為國防部聯合後勤司令部接受美援物資的主要倉儲區,保留營區內的19棟庫房群老建築,修復打造成為「中原文創園區」,預計明年起正式營運。同時與中原、銘傳、龍華、台北商業大學等10所大專院校合作,促成產學合作。如能善用學生得獎作品製成實體展出,讓航空貨櫃打造出之藝術建築吸引更多遊客成為打卡亮點,共同促進推廣桃園觀光。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609003523-26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