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唱太大聲被檢舉吸毒 男團新秀被逼搬家

南投搬家 彰化搬家公司費用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

練唱太大聲被檢舉吸毒 男團新秀被逼搬家

年代much台最新實境秀節目《FIGHTING吧!天團》最近進入評比重要關卡,成員們均不敢鬆懈,日夜加緊練歌練舞。其中「A-TEAM」的vocal擔當龔言脩更是因為在家練唱太大聲,而被鄰居檢舉,好幾次被警察上門按鈴關切,無奈之餘只好決定搬家。他笑說:「再不行我就搬到公司住好了!」

練唱竟然會被警察找上門,龔言脩尷尬地說:「因為平常白天要上課,我能夠練習的時間就只有晚上,可能租的地方隔音不太好,加上我唱歌時常常太忘我,真的有吵到鄰居,也對他感到很抱歉。」同團的承晞笑說:「言脩嗓門真的很大,他有個綽號就叫大聲龔(公),所以最後我們都讓他當風紀股長,讓他管秩序,因為他只要用力一喊,大家就會安靜了。」

原來他已不只一次被警察關切,龔言脩說:「我記得有一次最誇張的是警察來按門鈴,我一開門他就直接衝進來問我:『有沒有藏毒品?在哪?快拿出來!』我當場嚇傻,最後才搞清楚原來是被檢舉了。」不過為了解決這個的狀況,龔言脩也表示目前已經正在積極找尋新的租屋點,條件就是「一定要隔音好」。

 

上新搬家

參考資料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324005058-26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