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25年後完成夢想 醫師斜槓歌手推出嶄新專輯《達特的勇氣》!

▲醫師達特推出首張同名專輯《達特的勇氣》。(圖/大樂寶娛樂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懷揣歌星夢25年,家醫科醫師達特,仰賴醫術治療病患;希望夠過歌聲撫慰人心,並於今(2023)年正式公開發行《達特的勇氣》首張同名專輯,透過圓夢語可望感動人心的初衷,為歌迷演唱一首首動人的台語歌曲。

繼續求學但不忘歌手夢想 《達特的勇氣》製作集結精英團隊

20歲初,達特曾獲得一個走向演藝生涯的機會,但一心想改善家中經濟狀況的他將這份夢想存留心中,繼續學醫並赴美深造;如今達特已擔任診所院長,擁有自己的醫療團隊,面對人生未完成的清單,達特表示,希望讓醫師、歌手的雙重身分同步進行,用台語專輯感動更多人心。

達特受到歌手許富凱歌聲魅力,以及台語歌傳達給長輩深刻情感,決定以「達特的勇氣」為名,發行台語專輯,期許自己能唱出跟許富凱一樣,超越年齡、充滿力量與情感的台語歌聲。

▲(左起)羅曼,許常德,達特,陳孟賢。(圖/大樂寶娛樂提供)

《達特的勇氣》由知名製作人吳俊徹操刀製作,製作人吳俊徹曾寫過張學友、洪榮宏、黃乙玲、黃妃等眾多當紅藝人的主打歌,此外,吳俊徹也擔任流行音樂歌壇大師許常德的音樂總監,帶著製作過無數知名歌手專輯的經驗,製作此次的《達特的勇氣》。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達特的勇氣》主打歌〈愛的相殺〉由詞人許常德填詞,歌壇新銳陳證介作曲,過去陳證介也曾幫袁小迪、余凱揚寫過主打歌,達特的專輯是第三次集結詞曲雙雄,在作音樂製作過程〈愛的相殺〉還特別協請阿妹演唱會銅管樂器合作團隊「哈管幫」,另台語歌曲增添更多熱情奔放的元素。

重量級詞曲家紛紛加入 達特:希望用歌聲感動更多人!

《達特的勇氣》邀請眾多重量級作詞、作曲人參與,如專輯中的〈從今之後〉經原作者林夕、李偲菘兩位老師同意後改編張學友〈你的名字我的姓氏〉,並邀請知名歌星哈林的御用編曲老師陳飛午協助編曲的工作,專輯團隊一邊周旋、一邊進行改編計畫,最終獲得兩位老師雙雙同意,也讓達特的獨特唱腔在新編為台語歌之際,更顯特色。

▲達特將〈歌聲故事〉送給10年前認識的老師羅曼,鼓勵她勇敢對抗病魔,也成為專輯中唯一一首男女對唱歌曲。(圖/大樂寶娛樂提供)

此外,專輯中另一首主打歌〈我還有勇氣〉則是邀請了〈癡情玫瑰花〉的作詞者蕭昱峋填詞,作曲者余傳賢譜曲,對此,余傳賢表示,參與達特專輯的製作過程,他看見素人發出的光芒、追求夢想的熱忱,這是在參與達特的專輯製作時,特別感動的部分;此外,作曲人李冠群也加入達特的專輯製作,李冠群表示,這次參與素人完成歌星夢想的過程,可以感受達特累積了25年來的心願重量,能夠參與這段過程,他感到很高興。

專輯中特別邀請了作詞人羅曼,曾作為婚禮主持、演唱、作家,2022年羅曼診斷出肺腺癌四期,達特希望透過台語歌曲鼓勵羅曼,便決定將專輯中的〈歌聲故事〉送給她,也成為專輯中唯一男女對唱的一首歌;精心組織的團隊,深情的歌聲、追夢的醫師,《達特的勇氣》線上正式發行,邀請熱愛台語歌曲的朋友,聽聽其中動人的聲音故事。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36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