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鈞環保科技 開創尿布回收商機

2023亞太永續博覽會 SDGs Asia於7月21日~7月23日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出,為因應全球2050淨零排放趨勢,特別將主題訂為「向淨零未來」,邀請中央與地方政府、企業、學校、NGO等超過百家國內外參展單位交流。

2023亞太永續博覽會展出亮點益鈞環保科技值得關注,在全球ESG浪潮之下,正式登錄戰略新版,益鈞環保科技領先全球的專利技術,讓紙尿布從這一刻開始回收循環、再生利用,結合綠能科技、循環經濟之成功商業模式,引領上下游及水平產業十指緊扣,永續帶來契機,更是為「橘色經濟」開創先機!該公司邀請大家共同發起一場尿布回收的循環革命!

益鈞環保科技總經理秦錫鈞表示,尿布有30%是塑膠,如果全世界的尿布都能夠透過回收而再循環利用,代表這裡面30%的塑膠可以重複使用,就可避免使用過的物料必須用燃燒作為最終解決方式,才能有效減碳。因此,家庭中產生的尿布,很多時候是跟著一般垃圾倒進垃圾車作為處理,如何透過回收將尿布返回至專門處理廠,還需要政府與人民攜手配合,提升回收率。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益鈞的參展理念即是種下解救地球的一顆種子,並希望藉由尿布回收開啟一場永續循環的革命,期盼有越來越多人與益鈞一起奮戰,協力守護這個屬於大家唯一的地球,展區的設計是以尿布循環回收材料完整呈現,益鈞副總沈國芬表示,全台寶寶尿布一年約14億片,加上尿布掩埋了500年仍然無法被分解,嚴重衝擊人類所居住的環境,造成深遠的影響,為了讓民眾了解尿布循環讓美好生活延續到下一代!益鈞於現場進行尿布回收的遊戲,讓民眾了解分解還原成效優勢,廢棄尿布不再只是垃圾。為此益鈞環保科技於亞太永續博覽會攤位包括主視覺、隔間、桌椅等均採用尿布循環材料搭建,歡迎至台北世界貿易中心一館D04參觀。

益鈞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Yi Chun Green Technology於2019年成立,源自母公司益州集團之理念,以「環境永續、循環經濟」為經營目標,專注於執行暇疵及廢棄尿布之回收處理機制,將其還原三大主要再生材料,分別為塑(PP)、紙、高吸水分子(SAP),透過獨家專利技術處理後再以銷售,供應非親膚性產品之應用,益鈞環保科技已達成尿布能夠被循環使用之使命,實現對保護環境、愛地球的責任,並發揮其在產業鏈的影響力。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30721000406-26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