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忙搬家 入住2億新豪宅

土城搬家推薦.中和搬家公司.中和搬家推薦

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台灣時間今天舉行最後一場白宮記者會,明天交接政權給川普後,將全家飛到加州度假。他的華府新宅邸近日忙於搬家。白宮發言人厄尼斯特前天感性告別,在最後一場每日例行記者會中和老闆歐巴馬相擁說再見。厄尼斯特(Josh Earnest)說:「在此工作是一項榮譽。我會很想念。要花一段時間才會習慣看到其他人站在這裡做這件事。」然後他補充說:「或者沒有人。」川普當選後2個多月至今僅舉行過一次記者會,他的執政團隊可能不會再召開每日例行記者會,接受媒體提問。歐巴馬稱讚厄尼斯特「富有機智,人格成熟。」他很高興厄尼斯特一邊完成任務,一邊還在白宮工作時完成終生大事。這場記者會有眾多離職的白宮前員工含淚出席,向歐巴馬告別,他最後一場白宮記者會台灣時間今凌晨3時15分登場。歐巴馬在華府高檔住宅區卡洛拉馬(Kalorama)的新家近日有許多搬家工人進出,他租下這棟價值約2億元台幣的豪宅,預計將住到小女兒莎夏2018年從華府的高中畢業為止。歐巴馬全家在川普就職後將最後一次搭空軍1號專機到加州棕櫚泉度假,告別白宮。

雙和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70119/1038419/%E6%AD%90%E5%B7%B4%E9%A6%AC%E5%BF%99%E6%90%AC%E5%AE%B6%E3%80%80%E5%85%A5%E4%BD%8F2%E5%84%84%E6%96%B0%E8%B1%AA%E5%AE%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