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派出所搬家10公尺 掛國旗標示「在這裡!」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全雲林縣派出所業務量最大的斗六派出所,辦公廳舍使用年限已57年,10月31日停用打烊,將原址重建,暫時搬遷到附近轉角處改用忠孝里辦公室,呼籲斗六市區民眾不要跑錯。

斗六派出所搬遷到原忠孝里辦公室,舊辦公室原址(圖左的三樓建物)已經打烊封閉。(周麗蘭攝)

全縣派出所員額編制最多的是虎尾派出所,原址位於文化路的斗六派出所編制雖僅26人,因鄰近斗六火車站,每天上門請求案件特別多,問路、車禍、違規、救護等都有,員警出勤量很大。

緊鄰中華電信公司的原派出所辦公室使用年限已57年,外觀老舊破所,內部空間狹窄不敷使用,斗六分局申請原址重建為地下一樓、地上三樓建物,目前仍在發包中,員警10月31日已全部搬遷到轉角處斗六市中正路7號的忠孝里辦公室,相距僅10公尺,臨時辦公室不明顯,警方特別掛牌以及升上國旗作為標示。

上新搬家

參考資料: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1101001758-26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