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豐富新10年計畫 搭ESG起飛

無拉繩安全窗簾大廠慶豐富實業公司(9935)為早日實現符合國際ESG永續規範的目標,該公司現正依循「永續環保、永續循環」理念及確實可提升企業營運效益的前提下,今年正式啟動慶豐富新十年經營計畫「Safety(安全性)、Smart(智慧)、Sustainability(永續)」3S企業經營目標,並積極投入使用環保回收材料產品的研發,日前該公司並自結2022年全年合併營收為52.87億元,較2021年成長6.3%。

慶豐富今年正式推動的「Safety、Smart、Sustainability」3S經營計畫是繼10年前董事長許閔琁上任後推動的黃金十年計劃後,在慶豐富邁入企業發展新階段的第二個10年重要經營發展計畫,而該3S架構的作為也是慶豐富未來發展ESG永續規範的重要經營內涵。

慶豐富公司表示,該公司所推行的3S經營計畫中的「Safety」是將原各類窗簾產品於其結構與使用上的安全性更加精進,同時並採用無毒安全的回收環保材料;而「Smart」是將窗簾產品導入電動智能化,迎合滿足智能家居市場需求,目前已成功導入捲簾、蜂巢簾等,現已量產,百葉簾日前亦已順利導入,預計今(2023)年可出貨。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另外,該公司所全力施行的「Sustainability」,除了因應ESG國際潮流,於同時將藉由社群分享推廣給全球客戶,讓客戶群對節能環保窗簾有更深入的認識,共同拓展環保新商機,更可透過永續全回收環保材料的採用,協助客戶改善成本結構,創造客戶與消費者的產品效益,提供更高的附加價值,讓產品更具市場競爭力,且可讓產品在符合環保需求趨勢下,售價靈活性更高,將有助於新市場的快速拓展。

ESG永續規範國際趨勢洶湧而來,環保署日前也宣布預定於2024年將開始開徵「碳稅」,慶豐富未來10年計畫執行的3S是從企業根本出發,並著眼營運效益的實際提升,產品的發展也將從安全功能設計更進一步朝向永續規範大步邁進,期盼未來慶豐富能成為ESG模範指標企業。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30411000201-26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