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與環保初創公司及非牟利機構攜手合作 積極於香港塑造循環經濟

首階段全面資源利用計劃減少需運往堆填區的都市固體廢物近140,000公斤、避免超過510噸碳排放,同時惠澤14家非牟利機構

香港 – – 2023年8月16日 – 恒隆地產(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00101)(「公司」或「恒隆」)今天宣布與香港環保初創公司Sustainable Office Solutions(SOS)及專責為世界各地提供協助的本地非牟利機構國際十字路會攜手合作,為恒隆的香港辦公室煥新項目展開全面的資源利用計劃。首階段合作以循環再用、重新分配或環保回收的方式,處理超過3,200 件辦公室傢俬及設備,成功減少需運往堆填區的都市固體廢物近140,000公斤,避免超過510噸的碳排放,相當於3,000多程來往香港及新加坡的航班所產生的碳排放。


恒隆地產與SOS和國際十字路會攜手合作,為恒隆香港辦公室煥新項目展開首階段的全面資源利用計劃,成功減少堆填區的都市固體廢物近140,000公斤
(由左至右)國際十字路會環球分派中心營運經理何萬祈先生、恒隆地產董事 — 人力資源及行政潘舜雅女士、SOS總經理Pamela Hinton女士

恒隆自2023年5月起啟動香港辦公室煥新項目,旨在締造一個可促進員工健康、敬業度及協作文化的工作環境。可持續發展是恒隆的核心價值之一,公司經過周全的檢視後,得出多個方案以減少項目對環境所造成的影響,同時亦可提升員工和社區福祉。是次合作所推行的舉措包括:

1) Staff Take Home計劃﹕恒隆鼓勵香港員工把質素良好的辦公室傢俬及電子設備,包括座椅、儲物櫃、電腦顯示屏及焗爐等免費帶回家。首階段計劃得到踴躍響應,獲得90名員工積極參與。

2) 捐贈予非牟利機構:首階段共把182件辦公室傢俬及設備捐贈予14家非牟利機構,包括國際十字路會、香港樂施會及香港傷健協會等,涵蓋香港多個非牟利機構的領域,以協助及支援他們策劃和執行不同社區項目。

3) 循環再用:恒隆現於臨時辦公室繼續沿用為數不少的辦公室傢俬及設備,同時亦把一些適用的傢俬及設備存放起來,以供項目完成後繼續使用 。

4) 升級改造:不適合循環再用的資源,例如木製枱面板等,將被升級改造為辦公室屏風等物品再繼續使用。

5) 環保回收:其餘未能循環再用的資源將被運往本地的回收廠處理,以達致最佳的循環經濟效益。

恒隆地產董事 — 人力資源及行政潘舜雅女士表示:「可持續發展是我們的核心價值之一,我們致力在所有業務營運和辦公環境中融入可持續發展實務。這次我們與SOS和國際十字路會合作,成功為環境和社區帶來正面的影響,令我們深感鼓舞。我們不僅優化了現有的辦公室資源使用及管理,還提升了員工以至廣大社區的福祉。我們希望這個計劃將成為業界的最佳實務,幫助加快香港向循環經濟的轉型。」

SOS總經理Pamela Hinton女士表示:「我們很榮幸這次能與恒隆地產合作,提供可持續的辦公室資源庫存管理方案,有效促進資源循環利用,推動循環經濟,造益社群。我們期待這次合作能帶動商界多考慮以循環經濟原則管理各項資源。」

國際十字路會環球分派中心營運經理何萬祈先生表示:「持份者的協作能為社區帶來正面影響,這次與恒隆和SOS合作便是一個成功案例。受惠的本地非牟利機構可透過接收這些辦公室傢俬,改善服務中心的環境,亦可把資源重新分配給有需要人士,實在令人鼓舞。」

Hashtag: #恒隆地產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關於恒隆地產

恒隆地產有限公司(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00101)致力締造優享生活空間。總部設於香港,恒隆地產發展及管理多元化的國際級物業組合,覆蓋香港及九個內地城市,包括上海、瀋陽、濟南、無錫、天津、大連、昆明、武漢和杭州。公司在內地的物業組合均以恒隆廣場「66」品牌命名、定位高端,成功在內地奠定作為「城市脈動」的領導地位。恒隆地產在地產行業以引領優化的可持續發展方案見稱,致力聯繫顧客、社群、夥伴,以實現可持續增長。

恒隆地產 —「只選好的 只做對的」。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關於Sustainable Office Solutions(SOS)

SOS 專注於可持續的辦公室庫存管理,提供定制及一站式的服務,支援企業向資源優化、循環和可持續的經濟模式轉型。透過利於重新分配、促進重用及回收再造的可持續的管理方案,SOS可以協助為各企業、物業管理公司及大型地產發展商等,在進行裝修和搬遷項目時,把辦公室資產的價值最大化,同時有效地減少廢棄物產生。SOS 的整體辦公室傢俬及設備轉移率現達到百分之95。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關於國際十字路會

國際十字路會是一家於香港成立、由志願者所組成並服務於全球的非牟利機構。始創於1995 年,國際十字路會旨在成為這個困苦破碎的世界中的十字路口,聯繫各方,彼此協力,讓有需要的社群得到幫助。除了收集和重新分配捐贈品外,國際十字路會亦提供關於難民、城市貧困和殘疾等問題的模擬體驗,並透過他們的商店倡導公平貿易,以幫助企業物色合作的非牟利項目。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

新聞來源:media-outreach

以上新聞投稿內容由Media-outreach全權自負責任,若有涉及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會員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一概由Media-outreach承擔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與新頭條Thehubnews無關。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66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