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進「淨零碳排」及「以人為本」的設計思考 田尾鄉資源回收貯存場啟用

引進「淨零碳排」及「以人為本」的設計思考 田尾鄉資源回收貯存場啟用(圖/記者蕭麗鳳攝)

記者蕭麗鳳/彰化報導

田尾鄉資源回收貯存場自90年興建及96年整建以來,已歷經16年未再進行整修,考量田尾鄉清潔隊隊員作業環境及回收物貯放空間,爰向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申請1,958萬元補助經費,田尾鄉公所自籌配合款103萬,工程經費共計2,061萬,將田尾鄉資源回收貯存場進行優化,並於112年8月完工落成。

田尾鄉公所說明,田尾鄉資源回收貯存場自90年興建以來,原設計量為每月回收處理12公噸回收物,透過清潔隊歷年協助鄉民落實源頭減量及資源回收措施,促使田尾鄉鄉民每人每日垃圾進溪州焚化廠的垃圾量是全縣最低,每月回收的資源回收物已達36公噸,資源回收貯存場貯存空間已不敷使用,因此藉由本次優化計畫,將資源回收貯存場進行整建,引進「淨零碳排」及「以人為本」的設計思考,藉由使用再生粒料、LED燈具、引進輸送帶等等方案,讓資源回收貯存場能煥然一新。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田尾鄉長許淑美表示,田尾鄉一直以來配合環保署及縣府「垃圾減量、資源循環、永續發展」環保施政重點,歷年皆獲得資源回收績效考核第一名及環境清潔考核特優名次,但因為回收物過多及貯存空間不足,回收物皆倒在地上後,由隊員彎腰一個一個撿拾,既耗時又有時被割傷,造成清潔隊員常有職業傷害,因此藉由引進回收物輸送帶,用安全、方便又有效率的方式,大幅提高回收物分類的成效,也有了更安全、舒適的作業空間。

許淑美也呼籲,請鄉民持續配合公所各項環保措施,落實資源回收及廚餘回收分類,將資源回收物交付給資源回收車,廚餘則區分堆肥廚餘和養豬廚餘,分別投入垃圾車後面的廚餘桶,一同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65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