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搬家行李藏毒? 友落跑他被逮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台中搬家公司.彰化搬家公司費用

陳姓男子聲稱,幫朋友搬家誤搬毒品,遇警盤查,友人落跑他被逮,大罵對方沒義氣。(記者黃良傑翻攝)

保大特勤中隊前晚巡邏行經苓雅區自強路口,發現休旅車路口違停,上前盤查,陳姓男子心虛欲駛離現場被攔查,自知難逃下,交出35.27公克毒品,推稱幫朋友搬家誤打包裝上車,否認毒品是他的,還怪朋友沒義氣見警落跑。

警方查出陳嫌(23歲)是名粗工,曾有竊盜、妨害性自主、傷害等前科,他供稱當時是為了幫朋友搬家,友人打包了一些衣物、日用品,放置他的車上,怎知友人竟連毒品也一併打包裝上車,更沒想到,才剛路邊暫停一下就遇特勤中隊盤查。

違停引盤查 罵友沒義氣

陳嫌罵朋友不講義氣,看到自己被盤查,竟立刻加速逃跑,自己車上確實持有二、三級毒品,百口莫辯之下,只能乖乖認栽,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上新搬家

參考資料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1064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