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亞馬遜在過去一年中有7900平方公裡的雨林遭到砍伐

抽油煙機清洗 / (神秘的地球uux.cn報道)巴西政府近日公佈最新數據,顯示亞馬遜雨林於過去一年的砍伐面積為7900平方公抽油煙機清洗廠商 /裡,相當於5個倫敦的大小及11.85億棵樹被斬。大部分伐林活動發生在馬托格羅索州和帕拉州,砍伐面積比上年度增加13.7%,為10年間最高。馬托格羅索州是巴西谷物的主要產地,輿論指農業擴排油煙機清洗 /張是侵蝕雨林的主因。環境部長杜阿爾特則指非法伐林的有組織犯罪活動急劇上升,要求國傢加強打擊破壞環境的違法行為,以守護生物的可持續發展。不過,候任總統博爾索納羅在競選期間,表明將限制破壞排油煙機清潔 /林木的處罰,其助手亦宣佈政府將合並農業部及環境部,外界擔心環境部門的影響力將被削弱,雨林危在旦夕。雖然今年的數據對比去年大幅上升,惟與2004年砍伐的2.7萬平方公裡相比已經大減。(編抽油煙機清潔 /輯:Nicola)

source:https://www.huanbao-world.com/a/zixun/2018/1203/647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