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道猴子的一生紀錄片爆紅!台七乙3天11起車禍驚人實錄

(圖/翻攝自YouTube「Eric Duan」)

近日推出了一部幽默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講述一名超商大夜班店員從購買重機並改裝開始,引發的種種愛恨情仇及金錢糾葛。這部影片描繪的機車文化百態極具寫實感,一經推出便引起廣大網友的熱烈迴響,上、下集累積觀看次數已突破300萬次。而有網紅實際前往主要場景「台七乙」進行實地探訪,令人驚訝的是,僅僅3天的時間內竟然遭遇了11起車禍事件。

這部影片刻畫了「台七乙」地區,這條道路連接著新北市三峽區與桃園市大溪區,因其蜿蜒曲折的路線而吸引了眾多機車和重機愛好者,被視為北部地區的「跑山聖地」,全程長約14.2公里。知名網紅「戰神鄒小捷」在過去的影片中曾提到「台七乙」,並親自實地造訪了該區域,短短3天內目擊和聽聞了11起車禍事件,使得這個地方被戲稱為「全台灣最快樂的野生動物園」。

一名PTT網友在「Gossiping」(八卦)版上發表了一篇帖子,標題為〈「山道猴子的一生」有幾分的真實度?〉,他對影片中的情節真實性提出了質疑,「雖然大家都說這部影片非常寫實,但是覺得裡面的情節有些牽強,特別是理財方面的情節,難以想像有人會這樣處理自己的金錢。在現實生活中,這些情景真的會發生嗎?」。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眾多網友紛紛回應,表示這部影片的寫實性極高,有人表示「絕對滿分」、「寫實程度高達105%」,也有人認為「這就是紀錄片」、「現實世界中往往比小說更加誇張」,也有人指出影片中的情節,例如無卡分期改裝機車等,實際上在現實生活中確實存在,甚至認為其中的理財部分反而是最真實的一部分。

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以其極高的寫實度和生動的情節,吸引了廣大網友的目光,使得其中描繪的機車文化和現實生活情景引發了廣泛的討論與分享。

新聞來源:享新聞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67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