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廢核決心 衛星拍到北韓核試場拆除

新竹拆除   新竹拆除公司   新竹拆除公司推薦

北韓在與南韓進行峰會後,宣布展現廢核決心。國外衛星偵測到,北韓開始拆除部分豐溪里核試場建築。

4月20日的豐溪里核試場。圖/翻攝自38North。

長期監控北韓動態的美國智庫《38 North》發布一張在7日拍攝到的衛星圖顯示,北韓已拆除核試場的部分設施及鐵軌,核試場附近的臨時小屋也被拆除。

38 North》表示,這證明北韓已進入廢除核試場的程序。此外,核試場的大型的建築物仍持續留下,《38 North》認為,北韓可能是為了配合國際媒體拍攝而留。北韓日前曾表示,這次廢核過程會開放南韓、美國、英國、中國和俄羅斯的媒體拍攝關閉儀式,並預定於23-25日關閉核試場。

北韓表示,拆除作業包括炸垮所有地下坑道,封堵出入口,並移除所有監測設備、研究用建物和維安哨點。透過這場「爆破秀」,北韓也能對外宣示廢核武發展的承諾。

豐溪里核試驗場是北韓唯一一座被外界所知的核試驗場。北韓當局曾多次在此處進行核試驗,被視為北韓核試驗重鎮。

新竹宅修工程行

參考資料:蕃新聞https://n.yam.com/Article/2018051586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