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榜樣!孫楊國慶赴西湖邊撿垃圾爭做環保志願者

2-1

廢五金回收行情.家電回收行情.廢鐵回收行情

今天,是錢江晚報聯合各個部門推出“我愛杭州,保護環境”系列活動的第三場。奧運冠軍孫楊如期赴約,到西湖邊,加入清潔志願者的隊伍,用他的方式“愛杭州”,用行動為自己的家鄉添一份美。

堅持抽空參加的孫楊說:

杭州是我的家,也是大家的家

參加表彰交流活動、接受采訪,還抽空整了自己的牙,奧運結束後的孫楊可謂忙得不可開交。可即使檔期滿滿,孫楊一聽到“我愛杭州”這個活動,還是很興奮地表示一定會抽空參加。

“杭州是我的家,也是大家的家,所以熱愛杭州、清潔杭州、讓杭州一直美下去,可以說是我們每個人義不容辭的責任與義務。帶走垃圾只是舉手之勞,愛我杭州需要大家一起落實在每一個細小的環節。美麗杭州,從你的文明開始。希望城市更美麗,生活更美好,人們更和諧。”孫楊對於家鄉的愛不言而喻。

是的,由錢報發起的“我愛杭州,保護環境”系列活動,它像是一場全民撿垃圾的“共遊”,更像是一場勸導文明出行的“眾籌”。

只要大家願意,都可以成為愛杭州的行動派。

 

俐樂

 

參考資料

http://sports.ifeng.com/a/20161003/50059232_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