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傢林業和草原局表彰三北工程建設40周年先進

家事服務台北
家事服務推薦
冷氣機清洗
洗冷氣機
清洗冷氣機
經中共中央批準,國傢林業和草原局決定授予北京市林業工作總站等98個單位“三北防護林體系建設工程先進集體”稱號,授予趙洪林等98名同志“三北防護林體系建設工程先進個人”稱號,授予張啟生等20名同志“綠色長城獎章”稱號。
1978年,黨中央、國務院批準啟動三北防護林體系建設工程,開創瞭我國生態工程建設的先河,揭開瞭我國大規模生態治理的序幕。40年來,在黨中央、國務院的堅強領導下,伴隨著我國改革開放的步伐,各族幹部群眾為建設三北工程堅持不懈、攻堅克難、前赴後繼、開拓創新,走過瞭艱苦卓絕的創業歷程,湧現出瞭一大批艱苦創業、綠色發展的建設典型,砥礪奮進、甘於奉獻的先進模范,在我國北方初步建成瞭一道抵禦生態災害、促進鄉村振興的綠色長城。
為瞭表彰先進,鼓舞士氣,樹立三北工程建設的典型和旗幟,國傢林業和草原局決定表彰三北工程建設40周年先進典型,希望各地區特別是三北地區各級林業和草原主管部門、各族幹部群眾以受表彰的集體和個人為榜樣,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勇於擔當、紮實工作,加快推進三北地區以及全國各地林業生態建設,全面提升新時代林業現代化建設水平,為建設生態文明和美麗中國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編輯;Wendy)

source:https://www.huanbao-world.com/a/zixun/2018/1204/650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