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接環評挨批黑箱 環署稱「盼讓民眾充份表達」

今天原本實體審查的「協和電廠更新改建計畫」(含第四天然氣接收站),但卻臨時把環委、工作人員帶離會議室,並改用視訊審查,挨批「黑箱環評」,對此,環保署綜合計畫處處長劉宗勇表示,由於許多立委提出程序發言,考量希望審查順利,讓環委專業審查及判斷,希望讓發言民眾充份表達。

劉宗勇說明,5月25日開會時,就有立委提出程序問題,當天也處理程序問題,原本要進行下一步程序,但遭阻擾因而無法繼續進行,對行政單位而言希望審查順利,讓環評委員專業審查及判斷,後來採取視訊審查是希望讓登記發言的民眾能夠充份表達,並安排會議室讓大家可以看到直播。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至於遭質疑會議是否有效、為何沒有任何宣布就逕自改變,劉宗勇只說,感到很抱歉,本意要讓登記發言的民眾好好發言,對造成大家認知不妥處很抱歉,會再跟委員討論下次開會程序等,但民眾發言皆會列入會議紀錄,至於下次會議進行及模式則待與委員討論。

劉宗勇坦言,「有幾個方案,希望讓民眾比較好發言」,此次視訊審查是幕僚單位建議的方案之一。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707004413-26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