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世逾25年之際,Toyota宣佈Yaris車系迎來全球第1千萬輛下線

Toyota 原廠近日透過新聞稿宣佈,全球第 1 千萬輛 Yaris 正式下線,同時也象徵 Yaris 車系自初代車型問世逾 25 年之際,已在全球已累計銷售達千萬輛,這是品牌繼 Corolla 車系、Camry 車系及 RAV4 等主力熱銷車款後,再次達成的重要里程碑。

Toyota 官方表示,全球千萬輛 Yaris 銷售數據涵蓋 Yaris、Vitz、Echo、Yaris Cross 及 GR Yaris 等產品陣容。

Toyota 原廠宣佈,全球第 1 千萬輛 Yaris 正式下線,同時也象徵 Yaris 車系自初代車型問世逾 25 年之際,已在全球已累計銷售達千萬輛。 Yaris 車系是繼 Corolla 車系、Camry 車系及 RAV4 等主力熱銷車款後,Toyota 再次達成車系銷售突破千萬輛里程碑的產品。

初代 Yaris 獲歐洲風雲車殊榮,第 2 代首度國產化擔當熱銷功臣

初代 Yaris 誕生於 1999 年,上市之初便成為首款獲得歐洲年度風雲車的 Toyota 產品,同時也以 Vitz、Echo 之名在日本、北美等市場販售 ; 第 2 代 Yaris 於 2005 年登場,隨後於 2006 年導入臺灣,是首次導入、國產化的 Yaris 車系,上市之後,便成為國產車熱銷排行榜常勝軍,也是 Toyota 在國內市場重要銷售功臣之一。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初代 Yaris 誕生於 1999 年,上市之初便成為首款獲得歐洲年度風雲車的 Toyota 產品。 臺灣市場於 2006 年導入、國產化第 2 代 Yaris,自此 Yaris 成為國產車熱銷排行榜常勝軍,也是 Toyota 在國內市場重要銷售功臣之一。 廣  告

3 代 Yaris 規格差異化,國內販售車型將於第 3 季停產

第 3 代 Yaris 於 2010 年亮相,在原廠全球產品策略之下,出現日/美/歐規、亞太規兩種差異化車型設定,日/美/歐規在外型上較為精緻小巧,且首次推出 Hybrid 油電動力單元,運動化 Yaris GRMN 車型,至於臺灣市場販售的亞太規車型,則採用較前衛、放大的車格搶市,現階段國內販售的車型,乃第 3 代小改款後版本,歷經多次新年式、配備更新後,已經進入產品世代末期,同時也確定國產 Yaris 將於 2023 年第 3 季停產。

第 3 代 Yaris 於 2010 年亮相,日/美/歐規在外型上較為精緻小巧,且首次推出 Hybrid 油電動力單元。 臺灣市場販售的亞太規車型,則採用較前衛、放大的車格搶市,歷經多次新年式、配備更新後,已進入產品世代末期,確定將於 2023 年第 3 季停產。

海外 Yaris 家族壯大,國內停產後將迎來小休旅承接?

海外市場部分,第 4 代 Yaris 已在 2020 年登場,以集團新世代 TNGA-B 平臺打造,日本市場也跟隨全球改以 Yaris 的車型名販售 ; 而 Yaris 車系也不斷「成長茁壯」,接續迎來性能擔當的「GR Yaris」、跨界休旅版本的「Yaris Cross」,國內市場於 2021 年正式導入 GR Yaris,至於傳聞承接 Yaris 市場地位的國產小休旅,則有望於 2023 年底前現身。

海外市場部分,第 4 代 Yaris 於 2020 年登場,以集團新世代 TNGA-B 平臺打造。 Yaris 車系也不斷「成長茁壯」,接續迎來性能擔當的「GR Yaris」、跨界休旅版本的「Yaris Cross」。 在現行 Yaris 停產後,傳聞承接 Yaris 市場地位的國產小休旅,有望於 2023 年底前現身。圖為歐規 Yaris Cross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4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