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五人、動力火車「招牌和聲」貫穿高雄巨蛋 金曲Hit Song連發感動萬人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勢樂團」告五人《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第2場高雄巨蛋場於30日下午5點登場,歌迷們不畏艷陽,紛紛拿著特製的哈密瓜手燈,擠爆場外宛如「哈密瓜樂園」,「告五豬」巨型扭蛋機和充氣告五豬坐鎮巨蛋,超吸睛成為超夯打卡熱點。告五人「跳級」直攻北高雙蛋萬人舞台,連4場秒殺完售,歌曲破億點擊霸榜排行榜,更吸引天王天后翻唱邀歌,各界邀約不斷。繼前一天演唱會合體日本全方位男神藤岡靛後,第2天大陣仗請來動力火車助陣,大勢樂團 x 搖滾天團2度合作重現經典,現場氣氛空前火熱,5人的相遇更是妙語如珠,現場充滿歡笑與感動。

動力火車尤秋興一出場就表示開心:「藝人在台上都很喜歡尖叫聲,今天當嘉賓很榮幸,我們準備了26、27年才有機會站在這裡。」雲安一見他就開玩笑故意再喊他成「志琳哥」,讓尤秋興大笑不已,更透露與有血緣關係的雲安,實際上該喊他一聲「舅公」,「但演藝圈嘛,叫舅公不好聽,就叫我表哥。」讓全場大笑不已,也逗得告五人笑說:「有動力火車在,感覺我們只有傻笑的功能!」

告五人和動力火車合唱夯曲〈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我很好騙〉,兩組音樂人的「招牌和聲」貫穿整個高雄巨蛋,將情感張力拉到最滿,演唱會瞬間成為萬人大型KTV。顏志琳說在新生代中最喜歡告五人,尤秋興也大讚告五人,說自己最喜歡「足以向全世界討回你付出的一切」這句歌詞,「真的寫太好了,沒幾個人可以寫成這樣,一隻手可以數得出來」他正想點名,犬青連忙阻止:「不用數、不用數。」雲安解釋尤秋興會如此急迫聊歌曲創作,是要來追討歌債,犬青直喊:「有,寫好了!」

告五人將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宇宙九大行星」瞬移星球舞台帶到高雄,搭配「你要不要變哈密瓜」互動手燈全場閃爍變身巨蛋銀河系,雷射光束劃開九大行星軌道,告五人隨著磅礡的鼓聲脫下外衣,犬青穿著一襲「希臘女神裝」,純白色不對稱單肩洋裝,氣場十足,整個人彷彿仙女下凡,吸引全場目光。接著帶領高雄踏上夜生活,〈帶我去找夜生活〉、〈我想要佔據你〉、〈法蘭西多士〉重新編曲成電子搖滾舞曲,將巨蛋轟炸變成大型夜「電」,告五人高喊著「準備好要佔據你們了!」全場歡聲雷動!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非常寵粉的告五人在演唱會設計中,安排許多與歌迷互動的橋段,延續平常「黑畫面之旅」直播,帶來直播番外篇,赤裸裸呈現演出時快速變換造型的模樣。歌迷們承襲告五人玩「樂」的風格,在告五人搭乘奇幻環遊車演唱時,送上意想不到的小物,前一日送上哈瓜們的代表哈密瓜,今日演唱會有歌迷抱著比頭大2倍的「西瓜」到現場,讓告五人笑說不知道接下來會收到什麼水果,但也表示禮輕情意重,收到大家的心意就很感動了。

告五人從「環場衛星軌道」的奇幻環遊車唱回主舞台後,在延伸舞台大玩走秀PK,團員各自搭配不同的BGM比拚呈現有別以往的可愛風貌。雲安搶先拿起鼓棒充當鼓手,拱哲謙踏上「伸展台」大秀一段,身為唯一女生的犬青率先出場,優雅嬌媚的姿態迷倒萬名歌迷;哲謙使出太空漫步加上剪刀腿舞步,甚至試圖劈開雙腿,讓萬名哈瓜捧腹樂開懷;雲安則是嚷著自己不太會走台步,結果瞬間自信爆棚,如魚得水地邊走台步邊哼歌,讓犬青猛虧「你真的好謙虛!」

告五人的時而搞笑、時而感性,在演唱會上令歌迷情緒像坐雲霄飛車,連續五首「人生BGM」:〈帶你飛〉、〈唯一〉、〈一念之間〉、〈愛在夏天〉與〈又到天黑〉讓歌迷熱淚盈眶,告五人表示:「常常覺得時間過非常快,尤其捨不得演唱會結束,所以我們一直以來都很珍惜,生命中每一刻的相遇。」《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高雄巨蛋第2場演唱會,在眾人合唱〈披星戴月的想你〉的閃爍星空下劃上句點。更多《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以及告五人活動近況,請密切關注告五人、相信音樂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及官方微博、微信公眾號。

告五人:
相信音樂:

資料/照片 : 相信音樂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60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