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鐵老董帶隊 號召高鐵人「集拾行垃」齊淨灘

台灣高鐵公司職工福利委員會發起「環境永續深耕行動」,今(29)日前往桃園市蘆竹灘釣場舉辦2023年「集拾行垃」第一梯次淨灘活動。這項極富意義的環保活動已是第七度舉辦,不僅每次都吸引大批高鐵人踴躍報名,同時,台灣高鐵董事長江耀宗與總經理鄭光遠更是從不缺席,每年都親自參加。

江耀宗表示,每次參加淨灘活動,都讓人對廣闊的海洋格外的敬畏與疼惜。希望高鐵人透過淨灘的體驗,更加了解從源頭減塑的重要性,更希望大家都能把今天獲得的寶貴經驗,分享給身邊更多的親友,鼓勵大家一起從日常生活中做起,隨時隨地為地球與環境盡一份心力。

江耀宗董事長也特別感謝「海湧工作室」長年對於這項活動的協助,分享許多他們在第一線守護環境的精采故事,讓高鐵人體認到海洋保育的工作實在刻不容緩,更需要大家一起持續努力!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環境永續深耕行動」是由台灣高鐵職工福利委員會主辦、員工自發性參加的環境教育系列活動,繼今年4月20日在高鐵燕巢總機廠順利完成植樹造林活動後,預計自今日起分別在北、中、南各地接續舉辦三場「集拾行垃」淨灘活動,以進一步落實永續深耕的環保理念;今日淨灘成果共計清出625公斤海洋廢棄物,種類以寶特瓶、玻璃瓶、塑膠袋、免洗餐具等居多,眾人齊心合力讓沙灘恢復潔淨的樣貌,希望透過這項保護海洋的環境教育活動,為我們珍愛的地球盡一份心力。

2023年「集拾行垃」淨灘活動後續將移師到雲林縣麥寮許厝寮漁港堤防與台中市大肚溪口野生動物保護區進行,希望繼續守護海洋、還給沙灘乾淨的風貌。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629003119-26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