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高工汽車科舉辦南港里燃油機車免費健檢造福鄉里

臺北市立南港高工汽車科以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服務精神,在港工汽車科舉辦「社區燃油機車免費保養健檢」活動,南港高工汽車科主任連文乾表示:為配合政府綠能交通產業政策,在教育局經費挹注及產業資源(光陽機車)的投入下,科內設立了電動車教學中心,近幾年來透過各項研習活動的辦理,讓許多民眾更了解綠能的重要。本次活動結合電動車教學中心綠能機車設備,推出社區居民試乘體驗活動,運用校內機車教學設施,提供社區低收入戶家庭燃油機車免費保養健檢。

     健檢活動由港工汽車科專業技能班學生為主要技能服務隊成員,在汽車科指導教師群帶領下,透過此次健檢活動,讓學生參與社區服務學習的同時歷練增能,進而展現職場實習課程實施成果。

     南港高工劉美慧校長表示:非常感謝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指導及南港里里長李志錦協助,活動圓滿完成,師生民眾獲益良多。南港高工汽車科將持續活用產業資源,為發展技職教育特色而努力。

【其他文章推薦】
SMD元件外觀瑕疵CCD外觀檢查包裝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Tape Reel手動包裝機配合載帶之特性,間斷式或連續式可自由選擇切換
專業模具開發-五金製品代工製作廠
新北市轉軸代工廠商詢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