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6千萬垃圾打包費誰爭取的?挨轟割稻尾 蔡培慧回應了

南投縣府爆蔡培慧聲稱向環保署爭取的垃圾打包經費,是縣府年度例行預算,南投縣議員游顥痛斥,蔡培慧根本是雙面人。(楊靜茹攝)

環保署函請台東縣政府代為處理南投縣垃圾遭議會否決,當地綠營立委劉櫂豪還帶頭杯葛,18日藍營立委參選人、南投縣議員游顥痛斥,南投縣第2選區(濁水溪線)立委蔡培慧沒找同黨立委溝通,替南投人爭取垃圾去化,扯南投人後腿,還割南投縣府稻尾,誆稱縣府向環保署爭取6000多萬元的垃圾打包經費是她爭取的,根本是雙面人。

游顥指出,南投縣長許淑華、議長何勝豐等人積極協調台東縣府與議會,希望台東縣議會能通過互惠模式協助南投清運垃圾,蔡培慧口口聲聲稱協助南投垃圾外運,不僅沒有找同黨劉櫂豪溝通,還一再被遭戳破只會吹牛皮、割稻尾,還以「顏色處理垃圾」。

蔡培慧18日下午在臉書自稱爭取6000萬元打包垃圾經費後,南投縣府隨即打臉,強調垃圾打包經費是縣府向環保署申請的年度例行預算,每年大約6000萬到1億元不等,而蔡培慧5月對外宣稱爭取5萬噸清運垃圾量,也是南投縣府年度8萬噸內,並沒有實質增加。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據了解,蔡培慧辦公室7月25日才發文給環保署關切南投縣府經費,17日、18日兩天急電環保署,要環保署立即發文,導致環保署同仁膽戰心驚,不堪其擾,並於公文中揭示此為「委員關切案」。

「蔡培慧將環保署例行提撥的年度經費,作為『問政假成績』,簡直太誇張了!」游顥痛斥,南投縣13鄉鎮市每天垃圾量約250噸,目前全縣垃圾堆置量約24萬噸,蔡培慧宣稱協助南投縣垃圾清運、去化,卻大玩數字遊戲,不要有功勞搶收割,有問題就噤聲,南投人都看在眼裡。

蔡培慧則強調,她上任後、3月到地方了解垃圾問題,針對垃圾問題,要求竹山鎮公所、名間鄉公所向環保署提案爭取垃圾打包補助經費,當時南投縣府環保局得知,要求南投市公所也一併處理,因此此筆6000多萬元補助案,並非縣府向環保署申請的年度預算,而是額外的補助經費。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818004924-26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