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捐血室搬家 鄰近中壢火車站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新竹捐血中心中壢捐血室遷址到中壢區中央東路八十八號十六樓,七十坪大的空間,除了擺放四張全血、六張分離術捐血的採血椅外,也設置舒適的休息區,讓民眾能在更寬敞舒適的環境中熱心捐血。

  • 中壢捐血室喬遷開幕典禮。(記者周敏鴻攝)中壢捐血室喬遷開幕典禮。(記者周敏鴻攝)

一九九七年成立的新竹捐血中心中壢捐血室,舊址位於復興路、僅卅一坪大,因空間不足,只能擺放兩張全血、四張分離術捐血採血椅,讓捐血的民眾常得排隊等待。

新竹捐血中心為此決定搬遷中壢捐血室,希望改善環境以提高民眾的捐血意願,中心主任林敏昌昨主持啟用儀式表示,新的中壢捐血室距舊址僅五百公尺,鄰近中壢火車站,周邊有汽機車停車場,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或開車、騎車要捐血,都很方便。

上新搬家

參考資料: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1165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