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展會復興中心搬家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台灣世界展望會復興中心自1978年設立,日前搬遷到員林路一段的新址,展望會說,服務大溪、八德、龍潭、復興的經濟弱勢家庭及兒童,在地服務近40個年頭,希望將來持續幫助兒童及其家庭順利走出生活困境,翻轉生命。

展望會表示,復興中心涵蓋的服務區域中,以復興區最為特別,因其地理環境受限、交通不便,導致經濟、教育、資訊等方面,交流不及其他地區來的快速。因此許多偏遠地區的家庭為了追求更充足的資源與生活發展,離鄉背井前往鄰近的大溪及龍潭等地區謀生。使得山裡部落的青壯年人口外流嚴重,開發不易,更是加深了固有文化傳承的困難。

但移居都會區的家庭面臨文化差異、資源不足、缺乏專業知識及技能等原因,在就業上遭受限制,主要工作者大多僅能從事付出勞力的臨時工,因此工作不穩定,讓照顧孩童的壓力更顯沉重,龐大的生活壓力更可能造成家長無多餘心力照顧家中孩童。

展望會補充,許多主要照顧者忙於生計,以及缺乏教養子女的知能,影響了照顧及陪伴孩童成長的機會。因此展望會協助拉近疏離的親子關係,以及幫忙兒童的健康成長、教育發展。

因為復興中心已成立近40年,日前搬遷到新址後,希望能有更好的服務。

展望會強調,希望透過社工員定期關懷與訪視,並適時提供營養補充與家庭生活扶助,也藉由方案活動的舉辦,針對兒少提供才藝與生涯發展培力訓練,讓孩子們有機會展現自我,進而改變人生。

上新搬家

參考資料: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1031000668-26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