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斑蝶與魯凱族」影片呈現茂林之美 義守大學大傳系學生奪獎

▲義守大學大傳系學生郭佳鑫勇奪由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的「募集你的高屏生活提案」比賽影片組金獎。(圖/義守大學提供)

記者李喬智/高雄報導

高雄茂林紫蝶幽谷是全世界僅有的2處越冬型蝴蝶谷之一,每年約10月至隔年3月,紫斑蝶會從臺灣中、北部陸續南飛至中央山脈大武山麓的山谷避寒,義守大學「傳播與設計學院」大眾傳播學系大四生郭佳鑫,透過鏡頭將紫斑碟飛舞盛況,以及魯凱族文化特色,拍攝成「積累與飛舞──紫斑蝶與魯凱族」影片,精彩呈現茂林之美,也勇奪由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的「募集你的高屏生活提案」比賽影片組金獎。

郭佳鑫拍攝的作品「積累與飛舞──紫斑蝶與魯凱族」,於去年12月開始拍攝,影片中以介紹紫斑蝶為開場;每年冬季定期出現的紫斑蝶,被居住在茂林區的魯凱族居民視為生活中的一部分,因此郭佳鑫更將茂林區魯凱族文化特色融入影片中。郭佳鑫以精湛的影像技術與深度創意結合運用,將在地獨具特色的文化與美景,藉由鏡頭讓更多人看見茂林的與眾不同,傑出的表現獲得評審青睞勇奪金獎肯定。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能夠從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郭佳鑫表示非常開心,尤其在作品中發揮在校所學的攝影技巧與剪接技術,加上實習單位遙空映畫影像公司的協助與合作下,完成這部嘔心瀝血之作。郭佳鑫指出,經過四年的學習與師長指導,他不斷突破自我,去年還和同學一起拿下由陸委會舉辦的第五屆「eye臺灣win兩岸」短片徵選競賽貳獎,是前三名得獎隊伍中,唯一以學生身分獲獎的團隊,實力備受肯定。如今,郭佳鑫在畢業前夕再次獲得獎項肯定,這絕對是最棒的畢業禮物。

大傳系主任林崇能指出,義守大學傳設學院無論在教學內容還是教學場域,都是南部首屈一指的指標,加上與業界緊密鏈結,為學生帶來多元的實習機會,以增強實務經驗成為未來職場即戰力;林崇能再進一步表示,此次獲獎的郭佳鑫不只在攝影方面表現傑出,他的畢業作品是以時下年輕人最關注的YouTube頻道節目經營為製作,義大學子多方學習與嚐試,成為全方位的傳播專業人才。義守大學大傳系培育許多優秀的系友,去年拿下第57屆廣播金鐘「教育文化節目獎」的廣播製作人陳子云,就是來自義守大學;義守大學提供舞台讓學子盡情發揮,每一次的學習體驗,都是即戰實力的累積。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35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