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堆裡尋寶 一克拉鑽石項鍊失而復得

新北垃圾清運   台北垃圾清運  

台東市一名婦女準備戴丈夫送她的一克拉鑽石項鍊出遊,未料,項鍊被丈夫當垃圾丟到垃圾車。全家動員到垃圾場翻垃圾,終於找回結婚20週年紀念的鑽石項鍊,今早快樂出遊。

「真的沒想到,還可找回來。」老夫妻的女兒說,感謝台東市長張國洲和台東清潔隊,讓被父親當垃圾丟掉的鑽石項鍊失而復得。

李姓女子表示,昨天傍晚媽媽拿出鑽石項鍊,準備今早戴上和父親一起去旅行,鑽石項鍊用衛生紙包著放在桌子上,未料被父親當垃圾丟到垃圾車,2小時後,母親才發現。

李姓女子說,母親緊張地告訴她,她打電話向里長求救,里長告訴她,從下午5時到晚上7時,垃圾車已經跑了2次,找回的機會渺茫。

李姓女子表示,她不死心,在臉書上po文求救,沒想到,不到5分鐘時間,市長張國洲的特助打電話給她問明狀況,立即聯絡清潔隊,找到那輛垃圾車。

她說,全家人趕到垃圾場時,這輛垃圾車剛好進場,「差5分鐘就來不了」,垃圾車於是停在一旁,將垃圾倒出來,一家人及清潔隊員,10幾人在垃圾堆裡找了半小時,終於找到家裡的垃圾。

她說,還好父親習慣用報紙將垃圾包住,鑽石項鍊才沒有被壓壞。

大台北廢棄物處理

參考資料:TVBShttps://news.tvbs.com.tw/life/92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