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要搬家了!梅健華帶路搶先看內湖新館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要搬新家了!處長梅健華(Kin Moy)在AIT臉書親自透過影片宣布這項消息,即將落成的內湖新館也出現在影片中。

AIT預計今年夏天從大安區搬遷到內湖新址。梅健華在影片中,先表示要來介紹AIT正在進行的一件大事,隨後他雙手一舉邀請大家與他同行,從AIT位於信義路的現址步行到大安站,搭乘捷運到AIT內湖新址。影片最後是梅健華抵達內湖新館的畫面,預備從大門進入。

AIT臉書貼文表示,「AIT一直在進行一件令人興奮的事,現在我們很驕傲地向各位宣布,這件事就要在今年夏天完成啦!請觀賞這段介紹短片,並且持續鎖定我們的臉書,看看我們什麼時候準備好跨越終點線喔!」

AIT在內湖的新建館舍背靠小山丘,面向金湖路,佔地6.5公頃,原址為駕駛訓練學校。依規劃,AIT新建館舍包含辦公大樓、停車場、領務區、維修保養區、綠地與籃球場等。

AIT台北辦事處目前位於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但農業組、美國文化中心等單位則在不同地點。未來搬遷內湖新址後,將可集中四散各處的AIT相關單位。

上新搬家

參考資料: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8-03-22/118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