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傢林業和草原局國傢公園規劃研究中心在昆明勘察設計院成立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新北垃圾清運
台北垃圾清運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新北垃圾清運
台北垃圾清運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12月6日,國傢林業和草原局國傢公園規劃研究中心在國傢林業和草原局昆明勘察設計院揭牌成立,這是國傢林業和草原局(國傢公園管理局)成立的專門致力於國傢公園規劃研究的專業機構。國傢林業和草原局總經濟師、國傢公園管理辦公室主任張鴻文為中心揭牌。他說,為瞭增強國傢公園建設管理的專業性和科學性,成立國傢公園規劃研究中心非常必要。張鴻文說,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提出建立國傢公園體制,黨的十九大要求建立以國傢公園為主體的自然保護地體系。這是我國生態文明制度建設的重要內容,對推進美麗中國建設具有重要意義。今年的機構改革,國傢林業和草原局加掛國傢公園管理局牌子,國傢公園管理局在試點推進、標準規范、規劃佈局、立法等方面開展瞭大量切實有效的工作。張鴻文要求,國傢公園規劃研究中心要緊跟國傢公園研究前沿,緊扣國傢公園建設需求,在國傢公園與自然保護地體系建設的規劃理論、技術方法、重點政策、具體實踐等方面深入研究,加強人才培養和隊伍建設,圍繞和服務於國傢戰略目標,努力打造傑出團隊,多出優秀成果,提供優質服務,發揮國傢公園規劃建設的先行引領作用。國傢林業和草原局昆明勘察設計院從上世紀90年代以來,一直致力國傢公園研究,積極推進和倡導正確的國傢公園發展理念,2015年以來,在雲南、西藏、海南、陜西、福建、四川、湖北、山西、江西等省份承擔近20個(擬建)國傢公園的規劃設計和前期論證研究工作。目前,昆明勘察設計院有直接從事國傢公園研究和規劃方面的專業技術人才70餘人,涉及植物學、動物學、濕地、自然保護區、規劃、景觀、建築、園林等專業,專業團隊具備從國傢公園研究、資源調查、總體規劃到初步設計和施工圖設計等各個階段的調查和設計能力。(編輯:Wendy)

source:https://www.huanbao-world.com/a/zixun/2018/1207/663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