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英哲教授參加“首屆年會暨長三角綠色金融一體化發展高峰會”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新北垃圾清運
台北垃圾清運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綠色債券的發展潛力與挑戰” 2018年11月24日,史英哲教授受邀參加“中國高校綠色金融研究聯盟首屆年會暨長三角綠色金融一體化發展高峰會”,並做瞭題為“綠色債券的發展潛力與挑戰”的主旨發言。在高峰會議上,史英哲教授從市場創新、指數創新、標準創新等幾個方面闡述綠色債券市場兩年多來的發展,然後分別從中國債券市場整體發展與產業融資需求兩種方法對綠色債券潛在規模進行測算,展示瞭中國綠色債券市場發展潛力巨大。隨後,史英哲教授詳細剖析瞭綠色債券在市場監管、激勵政策、信息披露、第三方認證、標準界定以及環境效益價值化等方面的當前所面臨的一系列挑戰。
本次高峰會議匯聚瞭來自復旦大學、中國人民大學、中央財經大學、浙江大學等二十餘所高校的專傢學者,中國人民銀行、銀保監會等政府管理機構和管理部門的行業專傢,以及興業銀行、江蘇銀行、中國保險學會、安永、中研綠色金融研究院等銀行及金融機構的業界精英,為進一步提升生態文明建設理論水平,助推長江一體化、長三角地區乃至全國可持續綠色發展,建言獻策。(編輯:Wendy)

source:https://www.huanbao-world.com/a/zixun/2018/1130/638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