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環境部部長赴環境發展中心調研慰問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
新北垃圾清運
台北垃圾清運
家事清潔服務
家事服務
12月27日,生態環境部黨組書記、部長李幹傑率隊赴環境發展中心調研,代表生態環境部黨組和部領導班子向全國生態環境系統幹部職工表示慰問。冬月的北京,草木搖曳,陽光柔和而溫馨。27日上午,李幹傑一行來到環境發展中心。在國傢環境宣傳教育示范基地,李幹傑認真觀看瞭示范基地工作展板並聽取瞭宣教中心主要負責同志的講解。在國傢環境保護二噁英污染控制重點實驗室,國傢環境分析測試中心有關負責同志介紹瞭實驗室建設過程和運行狀況,李幹傑不時駐足觀看實驗設備並詢問實驗室具體情況。他表示,經過20多年發展,環境發展中心在環境保護宣傳教育、分析測試技術與標準樣品研發、引領綠色消費、重大科研專項管理等方面成為國傢環境管理的重要技術力量,下一步要一如既往不折不扣把各項工作做實做細。結束參觀,李幹傑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環境發展中心黨建工作和改革發展情況匯報,並發表瞭講話。他說,2018年是生態環境保護歷程中具有裡程碑意義的一年,全國生態環境保護大會勝利召開,確立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黨和國傢機構改革中組建生態環境部、決定組建生態環境保護綜合執法隊伍,污染防治攻堅戰開局良好、初戰告捷,七大標志性戰役取得積極進展和明顯成效,全國生態環境質量持續改善。這些成績的取得,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科學指引的結果,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的結果,是各地區、各部門大力支持的結果,是全國生態環境系統奮力拼搏的結果。他代表生態環境部黨組和部領導班子向全國生態環境系統廣大幹部職工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謝。李幹傑表示,當前,我國生態文明建設正處於關鍵期、攻堅期和窗口期,也是生態環境保護事業改革發展、大有作為的機遇期。希望全國生態環境系統在新的一年裡,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和全國生態環境保護大會精神,積極進取、攻堅克難,為堅決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推動生態環境質量持續改善、建設美麗中國作出新的更大貢獻,以生態環境保護優異成績迎接新中國成立七十周年。李幹傑指出,面對生態環境保護新形勢新要求,環境發展中心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明確職能定位,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責任,以服務生態環境保護工作為根本,進一步做好改革發展各項工作,助力生態環境領域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在新時代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大力推進生態文明建設中發揮更加重要的作用。生態環境部有關司局主要負責同志,環境發展中心領導班子成員及中心各部門主要負責同志陪同調研慰問並參加座談會。(編輯:Wendy)

source:https://www.huanbao-world.com/a/zixun/2018/1227/724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