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未來!菲律賓簽署巴拉望可再生能源計劃協議

台中自助搬家 菲律賓能源部與巴拉望省政府簽署瞭一份制定新的可再生能源計劃的諒解備忘錄。“可再家事清潔服務生能源應用主流化和市場可持續發展項目”旨在提高巴拉望島的能源效率、安全和保障。巴拉望是菲律賓西南部的一個狹長群島。此外,這一項目還會促進可再生能源項目的開發家事服務。繼一系列成功磋商之後,能源部與巴拉望和伊洛伊洛省政府簽署瞭諒解備忘錄以支持本土規劃項目推動可再生能源的開發和利用。菲律賓最近正在推進一項取消凈計量項目10家事服務台北0kW上限的參議院提案。預計這一提案將推動太陽能在大型企業和社會化住房中的使用。 PV Tech最近還參觀瞭民都洛島的一處太陽能-儲能-柴油微電網項目。(編家事服務推薦輯;Wendy)

source:https://www.huanbao-world.com/a/zixun/2018/1207/664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