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舊佈新最大關鍵 只花小錢改造一個地方 老宅一夕變美墅

新竹舊屋翻新     新竹通水管   中壢通水管

先找到家中「最大視覺、最少工時、最小預算」的「關鍵部位」

工作生活兩頭忙無瑕監工也無法DIY?其實只要掌握「最大視覺、最少工時、最小預算」的原則,就能輕鬆在8小時內改頭換面驚豔全家!老公下班回家以為來到咖啡廳,小孩放學回來開心跑跳。沒想到數小時的改造,全家人心境竟如同新居入厝般興奮充滿願景,這對迎接新的2018年來說,無非是最大的好兆頭。而家中「最大視覺、最少工時、最小預算」的「關鍵部位」就是地板。許多民眾會以為鋪設地板相當耗時耗力又所費不貲,第一個念頭可能就是得搬家,移走所有的傢俱才能施工。但其實台灣技術工法走在世界前端,例如富銘Green-Flor推出的一系列PVC地板無須搬家即可施作,無毒無氣味、乾淨無粉塵,且上百種自然石紋、木紋與歐洲同步,若選擇施工前加鋪底料還可保護原本的地磚,租賃房屋若要恢復原狀交還屋主,只要拆除PVC即可;或是多年後想再鋪新的花色,可乾淨拆除PVC,避免地板一層一層疊上去、越鋪越高,發生卡到門的窘境。

2018除舊佈新,老宅,改造(圖/記者廖明慧)2018除舊佈新,老宅,改造(圖/記者廖明慧)

▲居家改造8hrs點亮好心情,朝氣蓬勃迎接2018每一天。上圖改造前,下圖8小時改造後。(圖/記者廖明慧攝)

最小預算達到至高美學:商用PVC仿木地板攻佔客廳
選定最大關鍵部位地板作為新年改造標的,也參考了2018最新流行色暖木棕,接下來地板的材質花色,直接影響了費用和美學成敗。由於台灣氣候潮濕,實木地板保養不易,容易受潮腐蝕,耐磨性也較差,尖銳物品掉落或拖拉重物便會有所損傷,因此近年PVC地板成為主流。PVC材質具有耐磨、防火、抗潮、抗噪等特性,也不會有蛀蟲的煩惱,過去廣泛使用在商業和教育空間,例如咖啡廳、機場、辦公大樓、圖書館等;此外,由於清潔容易,在台灣也廣受醫療院所採用。

除舊佈新就是要拋棄舊事物,讓家煥然一新!在地板花色搭配上不妨大膽嘗試,以仿木PVC地板搭配2017 年11月才面市的菱形花磚,讓居家設計更「活菱活現」。其中花磚品牌ABC,每年在歐洲銷售超過450萬平方公尺,以世界盃足球賽標準場地7140平方公尺來計算,約是630個足球場。值得一提的是,ABC品牌是由台灣唯一上市上櫃的花磚代工廠生產,8系列共165個花色,豐富的花色和自由的構圖,帶給設計師和DIY族群創新的思考方向。

新竹宅修工程行

參考資料:www.ettoday.net/news/20171130/1060044.htmopen_in_new